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2手游克制宝宝攻略:打的都是套路

  克制宝宝,就是各队的套路宠,克制bb,也就是特色bb!我们在打bb时候不要盲目跟风,跟风你打不过土豪的,我85压根没弄敏舍,全队血剑气加血耐追击,杀47你懂的!

  1.所谓克制,我们两队相遇是不知道对面上的什么的,所以需要你队伍指挥的反应跟经验了,克制技能有感知审判精准毒驱鬼!首先说耐剑气一排,我建议目前版本的剑气带毒带审判,有一种错觉,审判打到神上容易爆!恐怖不流行了,高伤剑气生存有限,剑气很多时候送愤怒,退下神坛了!不过在本方有st,或者龙三法师挂了,配合面伤,或压尸体,拉出一只1600攻有点生存的就很划算,看指挥了!我预言未来高速高伤的剑气会回归的,只要人物面板够的团队,夜晚一波射死你

  剑气的特点就是,总伤害最高,高必高毒发动机!无法被保护!一般上一排剑气就说明这队伍的战术是清宠,隐攻耐单攻可破!

  2.说单攻。先说5技能常规的,耐攻血攻加点不一样而已,核心技能高级连击,必备技能高勇敢高保命(高神)高强壮,这就四个了吧!高再生高吸血二选一,剩下幸运防御追击感知审判必杀等等结合护肤打书!

  这种bb一排建议尾速的bb带个追击,单攻一出就是要点杀人了,清宠就是人一只,bb一只,就看指挥的艺术了!清此类bb要有耐心了,因为一般都是人打死的,很容易神!耐血宠保护以及反制白天伤耐法可破!

神武2手游
克制宝宝

  3.耐单法,耐群法不提!桂花浣熊龙虾大鸟。高法连核心技能,小法或者飞花,飞花这个技能伤害超高,可以使bb有更多的技能点加在体耐上!一种带高灵性首发杀人,一种感知审判毒杀宠,看全队搭配!

  一看一排桂花,就算是三只也值得起罗汉,怎么放出罗汉就看指挥了,开局建议低速bb给一速卡药!目前版本只能慢慢清,也可以选择杀人迫使对面换bb!当然血法可破,但是血法太怕物理了!而成熟队伍人手两只加孩子的!

  4.各种血bb,耐法桂花火云孩子教做人!说实在的,这版本全力物理凶残,mw凶猛,还有不死的宝宝么,克制:随便杀

  5.鬼魂bb高驱鬼,话不多说,就看你怎么驱了,fc的72变!鬼魂bb是种艺术,比如我龙三,预判对面这把就是死命清我bb,第三只拉出鬼魂耐血bb,对面一顿揍,结果,克制:高驱鬼发挥你的想象是法还是高连还是舍身还是月光审判

  6.耐法孩子血耐物理孩子!高审判高偷高伤的才能破解,还是交给人物处理吧!1200防御,这版本bb几乎打不破防!用法,会玩的还会给灵动变得龙女卡,尼玛,还特容易神,自求多福,祝你好运!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