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手游亲测技巧分享:神佑项链被BB审判克

  很多新人或者玩了一段时间的人,都不知道如何大量生产出任务类食品和果实。首先你有有个家然后在买庭院。这里我讲的是开了服务器65以后的庭院。不要种每天秘方的东西,直接交易那买然后制作就可以了,还有种植物一定要种最贵的。理由产量多,不用时时回家看看有没有熟。

  水果加花=果实

  水果加农产品=任务类食品。所以你只需要种一万五千铜币的水果。花。蔬菜(农产品)。然后就一直每天不同种类二十个二十个的制作,需要出什么,你按照上面的方式去做。如图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因为本人需要果实,然后每天只种这些,然后求助这些,每天的秘方需要的东西就从交易上买,不贵。然后每天只需要从仓库里面拿出不同种类的二十个。就制作,然后积分随机换。这样下来。每天至少10个果实。需要任务类的也就是把花换成蔬菜(农产品)。这样这些鬼东西就不用愁了。

  首先,最近前几周出的驭兽功能感觉,就是法宝宝破物防,物理宝宝破法防。这真是脑洞打开。要是带法宝宝。人也是法师呢?然并软。建议大家多把钱弄在适合的地方上,比如上宝石。修炼等等实际的地方上。驭兽就是发宝宝的时候能让人赏心悦目而已。鸟用。不用花那么多钱在上面。一介的技能根本没多大用处。3介才是你们要去努力弄到的技能。

  这时候我相信很多人会去弄单攻物理宝宝了。小型横扫。小型追魂斩。隐功,血耐功,耐功宝宝,反制宝宝都可以去试一试了。然而这次的驭兽我感觉法宝宝增强没单攻物理宝宝大。

  所以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可以去试试。还有桂花还是主流。毕竟站的住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告诉大家神佑项链是被宠物的审判克的,不服来辩。跟指挥腰带一样,照样会被逆击克。所以带神佑项链的,有审判宝宝可以多打他40%的伤害。竞技场亲测。我宝宝47,舍身一般不超过1400血,有一次打一个神佑st。打了1800血。明白人都知道,

  还有变变身卡的人们,很多人以为要白转夜的时候,就马上变夜战卡,告诉你进入战斗的时候,那时候是白天那整场下来都是白天。所以提前变夜战卡,想等中途转黑夜的时候有效果,那是错误的,还是会是白天的数据。不过-5%的气血就是你这场的败笔了。所以战斗中中途互转白夜都是不会影响伤害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我要为高级法波这个技能打肿你们的脸。现在高级法波没有人知道他的优点。现在交易场卖6000银币。这技能是这样介绍的:法术攻击伤害结果在原基础上会有90%-130%的浮动。你们可以理解为法爆之后的伤害再加90%-130%的浮动。这样会大大的增加输出伤害,有的人就说他不稳定才导致他被人忽视。我现在可以告诉你单法感知宝宝更适合这个技能。你们都知道后期幸运宝宝都很多,所以导致高法爆失效。不如把高法爆的位置换成法波,再去清宝宝或者隐身宝宝,你看看伤害有多可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有现在可以养fc孩子了。因为现在的局面已经可以让这孩子找到自己的定位了。鬼魂宝宝越来越多,那代表fc孩子可以复出了。不用太高灵。血耐适中,35-40回合之后就可以拉出来清鬼魂宝宝了,伤害+100%。真心很可观。他自己原先的师门技能也是一个破法防的技能,不比火决差,不信你可以去实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Hi、何同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