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炉火丹心即将上线

  《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炉火丹心”即将上线,在看过了新双人坐骑“青龙神驱”酷炫跑车形态和“白泽祥瑞”之后,大家对后面的内容还有什么期待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全新角色——“墨灵儿”,还有一只可爱的熊小月,快来一起看看吧!

  人物背景

  墨染白宣生妙计 博览群书通古今。几百年前,蜀汉即将覆灭之际,诸葛亮亲传弟子姜维派人将武侯一脉暗中护送逃亡至江南,自己却诈降以图复国。而后事泄,姜维被杀,其家人得到消息隐姓埋名继续生活在蜀中。

  在这一代的后人里,墨灵儿天赋异禀,深得武侯和先祖真传。得知武侯府重新出世之后,她干里上门拜见诸葛先生,在与武侯门下弟子的切磋中技惊四座,被诸葛先生亲自收入门中。她淡泊名利,不喜俗务,入门之后便整日醉心于武侯府浩瀚如海的典籍中,此次九幽之战,由于她精通上古典籍,被诸葛先生派往前线助战。

  设计细节

  设计元素

  墨铃莲心:墨灵儿为数不多的饰物之一,上面的莲花由墨灵儿的母亲缝制而成。这朵莲花让她想起儿时长大的村落,还有母亲在村外荷塘边给她讲故事的时光,虽然她已经很久没回过那里了。

  造型展示

  除了墨灵儿,还有一位萌萌的朋友“熊小月”加入了,她和熊小竹同属熊猫,大家可以猜猜,他们俩是什么关系呢?

  熊小月背景故事

  赤玉怀灵镜,童心映月朗。在蜀中的隐秘之地,生活着一群被称为"食铁兽"的上古神兽部落。天性活泼、古灵精怪的熊小月,便是当代食铁兽的后起之秀。小月本打算出门游历,却因江湖动荡被责令禁足。可这禁足,怎能挡住小月心中闯荡江湖的抱负?小小的侠客偷溜出来,决定凭借自己的才智武艺,在江湖上闯出名堂,找回哥哥熊小竹,让族人们大吃一惊!

  设计细节

  设计元素

  赤红玄铁锤。雕有食铁兽族徽的赤红玄铁锤,看似轻携,实质有千斤之重。熊小月在满岁抓周时,对族内长辈随身携带的大锤兴趣浓浓,抱住大锤不愿撒手。族人们忍俊不禁,这位长辈也决定将大锤送给这位未来可期的小侠客。

  造型展示

  资质技能

  不知道见过全新角色墨灵儿和熊小月之后,各位少侠是否心怀期待呢?不用着急,《神武4》手游全新内容“炉火丹心”不久将会和大家见面,更多精彩爆料敬请期待!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