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第一单身贵族项链?

  《神武4》手游新鲜事放送,神武世界每天都会有新奇事情发生,快来看看今天到底有什么八卦猛料?

  无往:

  全区第一项链,我给它起名“单身贵族”

  灵力111,体质11 敏捷11,都是“1”,是不是全区第一项链?无忧就不知道了,不过无忧敢说,肯定是全区第一单身贵族项链。

  惹不起:

  求超越,求超越的人来~

  赛季51战全胜,“轻轻松松”到达传说段位,这样的战绩无忧反正是达不到的,不知道有没有少侠能够超越呢?!

  JACKY:

  现在的玩家怎么了?一瞬间对收徒弟失去了热情

  收徒弟确实看脸,有的萌新规规矩矩做完任务,有的玩家简单的一个许愿都不愿意去做,而且华总是给师傅低分。

  这位老哥新手服免费带盒子60,遇到的人更是奇葩,白拿不说还要求带完盒子再手动带60个鬼,不同意就跳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