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新鲜事:除魔遇到兔子家族?

  《神武4》手游三界每天都有趣事发生,本周特别多,让我来看看到底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发生?

  少侠“大登登登”:

  1620法资,做冲击宠物,个不个性,胖无忧

  这么好的法资,少侠打造成冲击宠,确实很有个性,配合上这暴力的打书日常应该很好用吧,无忧都想拉我的雨师姐姐出来pk一下了。

  少侠“壮壮”:

  除魔随机匹配了兔子家族?

  偶遇兔子家族,从少侠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有那么一丝丝的慌张,不过无忧更好奇兔子家族的反应。

  少侠"aluto":

  是我疏忽了,跟皇上说了要满攻紫金炉但是忘记说羊羊了

  有一说一,绝不骗人,说好的满攻紫金炉就是满攻紫金炉,说好的五技能灵羊就是五技能灵羊,一点资质都不多给。不过无忧只想问,什么时候能先理一下我?

  少侠"MR.V FUNKY":

  我太幸运了!!!打真身得到一本高级必杀,然后我的紫灵玉又送了我一本!太赞了!!大家纷纷表示不信还说我是托~重要的是达成了 真·紫灵玉成就!开心!

  无忧看完都羡慕哭了,打真身得高必就算了,还带第二本,两本就算了,还有紫灵玉成就,就这个运气,分无忧一点,无忧现在也不至于还没给我的幽灵虎上高必!

  少侠"跨越七海的风":

  好像暴露自己的身份了嘘嘘嘘~

  “高必安排下”“高保命安排下”“高法连安排下”.... 是无忧的操作方法不对吗?咋出不来?少侠是什么神秘身份,还能要啥来啥,能带下无忧我吗?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