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要出新门派?地藏王镇压九幽

  《神武4》手游要出新门派了?魔族奶妈上线?近来三界动荡,异闻频起,九幽势力蠢蠢欲动!

  七星方寸、南海普陀、魔王山、万兽岭、盘丝岭五大门派导师决定联手调查这件事背后的真相,因为他们认为九幽军团的进攻绝不是漫无目的。

  各大门派时不时就有弟子遭受九幽军团的偷袭,硝烟弥漫,四处不得安生。

  然而五位导师在前往调查九幽通道时下落不明,九幽势力趁机发起袭击,攻占五大门派,使其弟子们都纷纷前往其他门派进行避难修炼。

  那这五大门派导师究竟去了哪里?

  作为神武三界头号大聪明兼首席爆料官的无忧,也注意到了此次作乱的九幽大军和以往来犯的不太一样,这背后似乎藏着一些秘密。

  于是他决定和吉祥一起调查真相,找到5位导师失踪的原因以及下落。

  二人跟随着九幽士兵,来到临仙镇...

  二人顺着临仙镇,来到乌斯藏,遇到了九幽巡逻队,于是小心翼翼地继续展开侦查~

  知道盘丝岭与魔王山,同样被攻陷后,二人顺着乌斯藏来到了,大唐国境的南海普陀去处,发现善财龙女还在浴血奋战,无忧吉祥怎么劝说都无果。

  出了南海普陀,二人看到大唐国境中间,九幽军队与三界众生,正互相对峙。

  而无忧正看到一幅不合时宜的画面:渔夫泰然自若,撑杆钓鱼

  看到三界众生安营扎寨,背水一战,军队们奋力拼杀,不让九幽军队越过一步,二人顿时红了眼眶。

  就连小黄狗都来相助,看来九幽军团的暴戾行径,已经人神共愤。

  本次无忧吉祥冒着生命危险外出调查,虽然没有获得太有价值的信息,但看到三界人士英勇抗敌,更坚定了他们要阻止九幽大军入侵的决心。

  二人决定先去,寻找其它导师了解情况,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