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80级常用宠物 打造物理输出宠

  《神武4》手游风云巅峰赛80级段海选赛已圆满结束,晋级至淘汰赛的少侠还需好好准备,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下80级常用到的宠物~

  物理输出宠:

  常规攻坚单攻

  打书思路:

  针对抵御宠的一种打书方式,体质分配一些与深海水母血脉提高气血,高级敏捷保证速度比常规输出宠要快。

  出场时机:敌方在场抵御输出宠物较多时。

  清场隐攻

  打书思路:

  80级对战的节奏非常快,到最后可能是药物资源还够,但双方人物状态都很差,这时就需要暴力宠物清场。舍弃高级连击,通过必杀、审判、狂暴等进一步提高普攻伤害结果,全力加点,在夜间伤害是十分可观的。携带感知主要是为了针对敌方的暴力隐攻宠,达到快速清场的目的。

  出场时机:需要快速解决战斗。

  鬼魂天策子女

  打书思路:

  暴力天策子女,战斗时可变高级敏捷卡,感知是为了针对隐驱宠物,是非常好用的清宠利器,出场时机需要慎重。

  出场时机:需要补物理输出。

  以上就是本期80级风云巅峰赛推荐宠物,少侠也可多去挖掘其它宠物噢~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