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新鲜事:绝世好帮主谋福报!

  《神武4》手游新鲜事时间到,小伙伴们好呀,神武世界每天都会有许多新奇事情发生,一起来看看吧~

  不再错过:

  闲着没事挖山水挖了几个单技能4级护符,合成,买丹,洗护符,结果...

  无忧:

  这三条银河加护属实是让无忧羡慕到了,双高级必杀+剑气四射,说是百万护符也不过分。秘诀是怎样来着,合成重置、重置合成?

  嗨,王先生:

  这嘴绝对开光了

  无忧:

  少侠这开光的嘴,想要一个双技能银河加护就是这么简单?无忧倒是要一本高必,有没有少侠能帮无忧说下。

  momo:

  这个帮主当得好累,最后连战队成员都……

  无忧:

  帮友们似乎都掌握了财富密码,那就是逮着帮主的羊毛褥,三本高书外加两条极佳的法系百万护符,可曾考虑过帮主的感受。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