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教你三分钟刷智慧风暴成就

  《神武4》手游智慧风暴成就怎么刷?在这里手教大家如何速刷智慧风暴成就?

  上面这个成就就有点难了,要每个月坚持完成,这次教大家的是智慧风暴-八连星成就攻略。

  首先,我们要有两个设备,或者能双开的其他的办法,邀请帮派或者好友对战。而后,我们要不停的不停的刷,直到给自己刷出来法师这个职业(也就是法明长老)。

  开始了以后:

  1、把五个颜色(红黄绿蓝紫)都打满,就跟开心消消乐一样,三个自动消除,自己开的另一个号一定要操作,要么几次以后会自动判输

  用第四个技能把地图上的炸弹都清理掉,当然,操作的过来的话,可以用自己的另一个号把炸弹都打掉。

  看到每竖列都有一个小拳头后,并且地图上没有炸弹(至少小拳头的下面没有炸弹)用最后一个技能,这样成就成功炸出来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