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新鲜事:这炉子成长太绿了!

  在《神武4》手游中,总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神武三界欢乐多,快来看看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发生?

  好名字:

  你的就是我的

  无忧:

  这个生肖,8回合队伍里没了6只龙虾外加一只忍犬,很难让人不相信这是刻意而为。

  水水:

  真字画

  无忧:

  高书双倍,两个礼包出9本,当真是无忧羡慕不来的精品字画。这欧气分我一半可好?

  壤:

  无忧,这炉子还有用吗,想玩个物理的,但是成长太绿,太感人,还能好好玩耍吗?

  少侠这只虽然成长绿了一点,但是各项资质都还不错,无忧建议可以将其打造成鬼魂宠,打书选择高级逆击、敏捷、攻坚等,使紫金炉有出手权和高额伤害。

  血脉可以选择星海神鲲,进一步提高宠物的站桩能力~如果少侠要是洗出更好的,当无忧没说。

  ivvvi:

  红心满攻满速龙虾,还有比我快的高速隐嘛?

  红心高攻高速资的龙虾,高速隐身下,犹如黑夜中疾行的刺客,刀刀致命。高级感知还能做到反隐的奇效,就像宣誓战场上只有我能隐身一般霸道。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