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你画我猜作品展示 灵魂画手太绝了!

  近日长安城上空惊现天文异象,云海翻涌,但见一画鼓隐匿其中,等宫宇之规量,同日月之辉光,鸣声訇然,惊悸时人心魄。有勇者纵身试鼓,鼓面静若凝玉,而其人却遭反震,犹如霹雳。以风云为界,等闲之人难入。

  虽然不知道长安城风云突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中秋节这一波灵魂画手“你画我猜”的投稿,倒是让人大开眼界,大为惊叹,一起来看看吧!

  神经蛙:

  灵魂画手

  无忧:

  说实话,除了最后一个,前面四个无忧都猜不出来,不知道有没有少侠猜中可以告诉无忧的?

  Frown:

  我觉得我们帮的人才是名副其实的灵魂画手

  无忧:

  此处@小昕,不知道小昕妹妹有何想法?

  小兔子乖乖:

  头顶光环的神鸟凤凰~

  无忧:

  雨师和凤凰画的如此生动形象,比起无忧的画功也就差那么一丢丢,毕竟没有人能追上我这个画画小天才~

  中秋节,惊喜不断。

  无忧:

  别人的中秋节抽高必,无忧的中秋节还在帮派沉浸于你画我猜。

  旧梦:

  兔子省钱无敌攻略,5佛门配5鬼魂孩子

  无忧:

  5佛门配5鬼魂宠物,佛门可以复活鬼魂宠,人物抗伤后又有愤怒可以释放回血特技,无限套娃,少侠这波操作把无忧秀到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