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新鲜事:拿到唯一高书却不高兴

  《神武4》手游新鲜事时间到!今天三界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呢?一起来看看吧。

  Sirius:

  洗出人生第一只六技能居然是绿心,无忧快告诉我怎么打书

  虽然是绿心,但攻资速资都不错,少侠可以考虑打造成隐驱龙虾。推荐高级连击、高级强力、高级驱鬼、高级保命、高级反震、高级隐身,外加小夜战+高敏捷护符等搭配,携带星海神鲲血脉,能够有效发挥其驱鬼的功能性克制。

  顾影自伶:

  唯一的高书被我拿到了,我是该哭还是该笑!

  无忧:

  无忧看了看这个山水,御魂法诀、通用秘诀、神兽之灵,甚至虹彩都比高水吸价值高。哪怕前进一小步,也是一种进步。

  苏苏威苏丶:

  争一争那天下第一死骑!

  紫心成长的死亡骑士,攻资1645,防体速资都在1570+以上,实在是不可多得。高吸血、高强壮、高神佑提高了,其生存和续航能力,一手高感知对隐攻宠的克制效果显著。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