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讨论交流>

《神武4》手游盘丝方寸子女培养资质哪个好?

  方寸、盘丝孩子的培养资质方面都是一样的,但打书方面会有些不同。

  子女道具分配:

  0红木短剑

  12沙包

  11丹桂花糕

  16山海经

  11竹马

  方寸子女

  方寸子女在pk对战中,核心技能是落雷符,一方面可以克制单攻宠物,另一方面还能够降低双抗。

  打书方案:

  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高级神佑/保命+低级感知,学火云诀

  打书思路:

  由于方寸的落雷符是天生的单攻杀手,尤其隐攻的进攻手段是惟一的平砍,所以需要感知技能,另一方面在集火辅助或其它单位时,高级法术暴击也是不错的选择。

  驭兽搭配:牵羊+坚守

  血脉:星海神鲲血脉

  血脉印记:保命/神佑本能+抗物理群伤本能(有多余格子打感知本能)

  上场时机:敌方场上单攻宠隐攻宠较多,需要一定抗压作用目标:落雷符单攻宠物为主,其次以火云诀作为稳定输出

  盘丝子女

  盘丝子女在pk对战中,核心技能是意乱,可以将增益buff转换为为减益buff。

  打书方案:

  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高级神佑/保命+低级审判,学火云诀

  打书思路:

  由于盘丝的意乱是转移buff的好手,尤其是面对双奶阵容表现不俗,无论是打转buff的角色还是打输出,伤害都非常不错。

  驭兽搭配:坚守+护盾

  血脉:星海神鲲血脉

  血脉印记:保命/神佑本能+抗物理群伤本能(有多余格子打审判本能)

  上场时机:敌方场上增益一定抗压

  作用目标:意乱有buff的单位为主,其次以火云诀作为稳定输出

  盘丝子女更倾向于战略宠物,是遭受对方针对的一个点,可以多加利用以及保护好,吸收大量伤害。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