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启明之战比翼双飞夺冠战术

  在《幻唐志:逍遥外传》手游第3届启明之战当中,比翼双飞2队披荆斩棘,最后在与幻唐·同行2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最终夺得本届启明之战霸主区冠军,恭喜他们!

  【战队介绍】

  先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指挥-明星:大家好,我是指挥明星。

  丹山-墩儿:大家好,我是江山如画的墩儿。

  天策-胖胖:大家好,我是胖少爷,本队的天策。

  盘丝-果果:大家好,我是比翼双飞的果果。

  武侯-团子:大家好,我是武侯团子。

  武侯-墩儿2:大家好,我也是江山如画的墩儿。

  第一次启明之战,大家感觉如何?

  天策-胖胖:第一次参加就夺冠,当然是很兴奋啦。

  武侯-团子:第一次参与,觉得很开心啊,为我们比翼双飞带来荣誉。

  丹山-墩儿:第一次参加决赛是墩儿打墩儿,心情没有特别激动,认识了新朋友很开心。

  指挥-明星:第一次作为带队指挥参与,之前都是帮忙朋友,很开心,能和队友一起获得这份荣誉。

  盘丝-果果:第一次参加就夺冠啦,感觉很棒。

  盘丝-果果:有墩儿在没意外。

  丹山-墩儿:肯定是决赛那场,对面指挥给我造成了特别大的压力。

  回顾本届的晋级之路,有没有哪场比赛最具挑战或让大家印象深刻呢?

  指挥-明星:其实从进入淘汰赛开始每一个队伍都很强大,在我看来都是可敬的对手。

  叶青峰:可以具体说说吗?

  丹山-墩儿:前期我们巨大优势,我的几波失误差点葬送了团队,让我拉天策我没拉起来,手都抖了。

  叶青峰:但最终少侠们还是仅用24回合拿下了对局的胜利。

  丹山-墩儿:运气好,很能爆。

  指挥-明星:确实,我们运气很好,实力是势均力敌的。

  丹山-墩儿:中期点杀奶和守尸体都暴击了,加上宝宝神佑和保命很给力。

  少侠们在决赛中是如何获取前期优势,并在有失误的情况下还迅速拿下比赛的呢?有没有哪些关键环节或精彩回合与大伙分享一下?

  指挥-明星:我们调整了队伍,一改平时运营的常态,选择了较为激进的打法,才得以前期打开局面。拿到优势过后,加上运气爆棚,势如破竹。

  丹山-墩儿:猛冲。

  天策-胖胖:满头大汗。

  武侯-团子:满头大汗。

  叶青峰:可以简单说一下决赛这个打法的思路吗?

  指挥-明星:这个思路主打的就是反差。因为我们从预选赛开始我们采取的就是稳健运营,包括我们各项人物宝宝属性,打到决赛,对手一定对我们有一定的了解,所以我们选择一改常态打一个措手不及。

  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大家的玩家或者朋友们说的话吗?

  指挥-明星:

  首先感谢江山墩儿对我们的大力支持,然后就是感谢指挥战神对我们的倾囊相助,点拨了我很多。感谢操作手团队能来帮忙:高俊、宇文、江崽、小源、沧海。感谢队友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冠军属于我们每一个人。

  丹山-墩儿:

  感谢比翼双飞的朋友们及明星给我这次参与的机会,重点鸣谢高俊和宇文顶着高昂的网费来帮忙操作。感谢我140的队友:浮生、cc糖糖、闪烁。希望红颜王能实习今年双冠的承诺。谢谢一路走来的朋友:小猎豹、懒懒、熙熙、花花、峰少、拯白言等等。祝愿我服战早点实现冠军梦。

  天策-胖胖:

  第一个要感谢的那当然是指挥明星啦,然后就是我的队友:果果、团子、迪迦、无别,还有隔壁区的杰哥,还有c仔!还有还有我的沐心老婆。

  武侯-团子:

  感谢我们队伍指挥明星哥哥的努力和坚持,谢谢各位队友的照顾。感谢我cp的陪伴!一起继续加油!

  盘丝-果果:

  感谢明星带领我们队伍突出重围,承载着巨大压力。感谢每一个队友的陪伴:胖胖、团子、杰哥、甲甲,还有好朋友无别、阿珍的加油大气。当然还有我老婆由纪的鼓励啦。希望未来我们都会越来越好。祝我墩儿哥服战早日圆梦!

  武侯-墩儿2:

  首先感谢我们指挥明星带领我们获得荣誉。这边感谢一下我们队伍的亲友团:小白、以诚、小八、c、啊呜、黑桃、小布、小涛、吱吱等等。排名不分先后哦!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