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要出新门派?新门派设定猜想

  《幻唐志》手游不少玩家都在讨论最近要出新门派,官方爆出了一个手持镰刀的人背影,有没有可能与新门派有关呢?可惜只看清了她的武器。

  吉祥和无忧根据线索说了半天关于新门派的猜想,最后两人觉得还差点意思,于是想听听少侠们对新门派的想法,完善一下思路。

  大家各抒己见脑洞大开,分享了很多有意思的猜想,比如有玩家提到,这可能会是个“厉鬼勾魂,无常索命”的地府角色,基本可以确定魔族门派,技能大概是持续吸血,吸蓝上debuff的辅助!

  看背景图片,虽然拿了镰刀,但是上面有两个会飞的宠物,可能会是召唤类门派,可以召唤攻击,或者献祭宠物攻击。大概率是魔族魔女,鬼巫之类的,镰刀代表灵魂收割,大概率是有输出的门派,所以新门派,女魔头或者女魃。

  笑死了,还有玩家杜撰了新门派的技能:

  技能一嘲讽对面,使其无法进行攻击自身以外的任何操作,可用灵心丸特级解除

  技能二降低敌方一定目标的物理防御

  技能三给友方单位增加感知技能,同时增加受到的伤害

  技能四单体施加毒状态,根据伤害比例回复友方血量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