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唐志》手游启明之战盟主区冠军战队采访

  在《幻唐志:逍遥外传》手游第3届启明之战当中,二〇二三3队披荆斩棘,最后在与二〇二三4队的比赛中赢得胜利,最终夺得本届启明之战盟主区冠军,恭喜他们!

  战队介绍

  先给大家来个自我介绍吧!

  指挥-小白:大家好,我是指挥小白。

  副指挥-水枪:大家好,我是副指挥水枪。

  天策-kk星:大家好,我是2023第一帅,冠军kk星。

  盘丝-阿琛:大家好,我是盘丝阿琛。

  武侯-小瑜:大家好,我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小瑜。

  丹山-莫问:大家好,我是2023第二帅,冠军莫问。

  万兽-九爷:大家好,我是2023第一猛男,冠军万兽九爷。还有团队第六人暮暮。

  赛事感受

  本次启明之战夺得冠军,大家感觉如何?

  指挥-小白:真的很激动,很开心。

  天策-kk星:心情很好,但是觉得美中不足。不足的是装备和宝宝不太好,也想过再充个几十万提高一下,但是感觉什么都不出,很苦恼,一直处于纠结中。

  丹山-莫问:睡醒就冠军了。

  盘丝-阿琛:心情很好,但是觉得美中不足。不足的是装备和宝宝不太好,也想过再充个几十万提高一下,但是感觉什么都不出,很苦恼,一直处于纠结中。

  万兽-九爷:在小白的指挥跟水枪的配合下,我认为都是预想之中的事情。

  副指挥-水枪: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出门洗脚。

  武侯-小瑜:睡醒就夺冠了。

  晋级之路

  回顾本届的晋级之路,有没有哪场比赛最具挑战或让大家印象深刻呢?

  万兽-九爷:那肯定是决赛,因为平时都打不过。

  指挥-小白:其实从预选赛开始就一直有防备二〇二三4队的。然后一直没碰到,决赛碰到还是很有对抗性的。

  副指挥-水枪:只有决赛。

  武侯-小瑜:我只负责美,其他交给我的队友。

  盘丝-阿琛:帮派内战都是兄弟五五开。

  天策-kk星:决赛让我印象最深刻。当时我一边操作一边计算血量和药格,加上第一次打大赛,让我印象非常深刻。赛后手心全是汗。

  指挥-小白:进入淘汰赛决赛还是很紧张的。

  丹山-莫问:很遗憾没能暴揍惊天3。

  万兽-九爷:哈哈,指挥说我给的压力太大了,比比赛压力还大,我觉得这样才能促进一个好的指挥成长。

  天策-kk星:可以采访一下我的单吃王吗?我觉得他的功劳也很大。首发单吃了一个对面的建木仙,给团队带来了巨大的优势。

  盘丝-阿琛:感知打隐身老虎200伤害那个吗?

  指挥-小白:哈哈,单吃200。

  指挥-小白:这一路其实挺顺的,唯一的就是决赛的,没有很大的把握。还好有水枪的帮忙和建议,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万兽-九爷:九哥就是我们团队的精神领袖。

  决胜时刻

  少侠们在决赛中期是如何运营,消耗敌方物品资源的呢?有没有哪些关键环节或精彩回合与大伙分享一下?

  武侯-小瑜:小白请开始你的演讲。

  丹山-莫问:五个萌新,只会充钱。

  天策-kk星:俗话说得好,三个臭皮匠胜于诸葛亮。这就要说起小白、水枪和我之间的默契配合了。

  万兽-九爷:当时我记得跟小白说过,可以不拿冠军,但是一定要发挥到最极致,发挥出我们队伍应有的水平。

  指挥-小白:我们开打之前研究了他们的首发和卡速,前面清首发拿到了很大优势,加上我们针对性配的首发。

  副指挥-水枪:本来首发宝宝占了点便宜,他们天策是物理尾速,以为很耐不敢杀,杀了一次就躺到结束打开药差了。

  指挥-小白:首发有优势就尝试杀天策,拿药量优势,我的操作手小布精准算药,报出我们药量大领先,然后稳住压着天策,打消耗。

  副指挥-水枪:他们后面也知道自己资源不多,想打回来点我们封系,可惜我们封系太猛了他就是打不死,就很急。

  指挥-小白:我们的盘丝很猛,顶住了好几波点杀,奠定了我们拿下比赛的机会。

  万兽-九爷:还有我们的万兽九哥,也很厉害,一波面伤出去对面要吃五个药。

  天策-kk星:是的,扭转局势应该是从我的龙虾一个堵截2100开始的。

  盘丝-阿琛:那2100不应该是锦上添花吗?还得看我一速神封外加飞丝走线各种控蓝。

  天策-kk星:2100的堵截会给对面心理上很大的压力,从而让对方乱了阵脚。

  指挥-小白:其实中期对面三只兔子给的压力很大的,盘丝宝宝被清完,加上决赛,决定不带龙窟,还是有压力的。

  叶青峰:那少侠们是如何顶住压力,最终获得胜利的呢?

  武侯-小瑜:武侯秒就赢。

  盘丝-阿琛:外加k总巨硬无比。

  副指挥-水枪:我没什么压力,应该是我给小白顶住了压力。

  盘丝-阿琛:莫问顶级属性跟个佛似的疯狂特技加奶。

  指挥-小白:操作手小布报出对面没有药的时候,才释放了压力,水枪帮我顶住了很大压力。在打的过程中,水枪给我很大鼓励,让我放开打,用首发的优势慢慢扩大,然后消耗药品,最终拿下比赛。

  指挥-小白:他们知道自己药品不够,很想拿到优势,一直点杀我们盘丝,盘丝也顶住了点杀,这个很关键。他们后面药品没有,很急切的连着杀盘丝好几回合没死,基本上他们就已经输了。

  操作手-小布:我们基本算是稳扎稳打,没有压力。压力都是对面的。

  丹山-莫问:丹山猛煽火。小白猛猛哒。

  万兽-九爷:九哥真帅。

  夺冠感言

  有什么想对一直支持大家的玩家或者朋友们说的话吗?

  指挥-小白:

  首先感谢5位老板的认可让我有这个机会拿到冠军,感谢明星,水枪,小布,啊呜,小八,雾啊,闪闪,以诚,红中(排名不分先后)等好朋友的鼓励,感谢队伍最佳第六人落落的拉票,感谢万木争春百媚姐,感谢猪崽的鼓励和支持还有给我带来的运气一鼓作气拿下冠军,谢谢大家的信任!

  副指挥-水枪:

  这里预祝一下我的好兄弟们虎皮、凡杰、醉醉、皮皮、点哥、天蓝刷装备洗宝宝顺利,也祝小白队伍下届能卫冕,再取得好成绩!幻唐志越来越好!

  盘丝-阿琛:

  感谢下我媳妇儿落落,队伍的组建和后续的协调她出了大力。还有莫问的牺牲也很大,全身13满配天策为了咱们队伍转了奶。

  万兽-九爷:

  感谢雾辞一路上的支持。我们都是一群有趣的人,一起坐有趣的事。

  操作手-小布:

  感谢石中剑、大B,跟着他们天天打架,如今才有这样的能力。再次感谢闪闪、暖暖师傅、柔柔师傅的陪伴。希望幻唐志做大做强。

  武侯-小瑜:

  感谢我闺闺韶光兄弟小咩夫妻二人对我的一路支持。HH辉辉真帅,小宇宙666,感谢暮暮和我的队友们,友谊长存,最重要的当然是爱小丹山我政哥,么么哒。

  丹山-莫问:

  谢谢阿璃妹子的战备支援,以及新区的好兄弟兴奋、小庄、鱼丸、优雅、腹黑控,最后,我爱瑜妹么么哒。

  天策-kk星:

  感谢社会让我赚钱,实现富一代玩游戏,才有夺冠的机会。kk星帅气长存,希望可以找个cp。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