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怎么样 快乐社交手游《神武4》介绍

国家资讯出版广电总局网站于12月20日公布了12月份第三批过审国产网络游戏名单,《神武4》手游赫然在列。而官方随后也正式公布,《神武4》手游将于2019年12月27日10时公测!这也意味着大家在此刻终于愿望成真,能真正接触到《神武4》这款游戏。虽然此前已有诸多爆料,但围绕《神武4》的核心特色,我们还是有必要再了解一下。

据《神武4》官网资料介绍,《神武4》手游是多益网络基于经典IP神武打造的全新回合制网游,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和大唐盛世为背景,凭借前沿的画面呈现力、极致的回合策略战斗设计、轻松易用的社交系统,陪伴玩家共同看尽每一幕风景,走过每一个回合。

多样战斗玩法

十一大特色门派,各有所长,物法医封四大体系策略战斗 。物理系,点杀群攻面面俱到;法系,稳定输出席卷全场;封系,先声夺人掌控节奏;治疗系,超强生存救死扶伤。

【多样战斗玩法】

人脸识别头像

全新AI技术助力社交新玩法,拍摄或上传一张照片,生成一张专属头像,结识更多的朋友,去展示美与自信。

【人脸识别头像】

萌宠策略养成

百种技能,自由搭配,携手成长闯荡三界。超萌有爱的宠物,个性染色颜值大提升,有翻江倒海的异兽、威武勇猛的虎将、更有婀娜多姿的女性宠物。

【萌宠策略养成】

主角个性装扮

十四主角,个性十足,时尚服装,头部、背部,支持各种不同配饰组合,搭配不同染色方案,更加靓丽。个性头像,秀出自我。多样坐骑,形态各异,带你驰骋三界。

【主角个性装扮】

快乐社交手游

青春相伴,快乐神武4。《神武4》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组队、帮派、结婚、结拜,享受幸福人生,神武好声音欢歌不断,选美大赛秀出盛世风华,即时语聊,邂逅良缘,还有附近的人、NPC互动等玩法,打造舒适惬意的快乐社交圈。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尽在神武4!

【快乐社交手游】

《神武4》手游继承了神武系列的经典回合制玩法,全新的游戏角色形象、画面以及世界观、任务系统等大量创新玩法,随时随地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系统、小伙伴系统,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4》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轻松的语音系统让你边玩边聊,游戏交友两不误。

《神武4》手游即将于2019年12月27日10时全面开放,大家来“有事没事,一起神武4”吧。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