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全门派攻略:魔灵法师魔王山

  各位《神武3》手游的小伙伴们,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带来魔王山的门派攻略介绍,作为《神武4》手游的法系门派之一,魔王山有着高额且集中的伤害,超高的输出常常能给对手带来极大的压力,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4》手游】

  门派介绍

  吼声响震山神怕,行动威风恶鬼惊。相传平天大圣只是一头凡牛,但日夜在广成子门下听座,习得地煞变化,后修炼成妖,武功盖世,法力通天。因妖众良莠不齐,部分恶妖犯案,使得许多无辜妖族亦遭连累,受到多方围剿。平天大圣为庇护天下善妖,遂立魔王山。其门派弟子以保护妖族为己任,常前往人间寻找遗妖,亦或受命游说各方妖主免受九黎蛊惑。魔王山弟子不仅身强体健,修有召唤之术,还能熟稔的操纵三昧真火将敌人化为灰烬。

【魔王山门派地图】

  门派心法

  【气运】战斗中有概率躲避对手的物理系攻击

【魔王山门派心法】

  心法解析:相较于别的门派而言,魔王因为门派心法【气运】的存在,更容易躲避物理系的攻击,这里物理系攻击不仅仅指普通攻击,还包括一切物理技能攻击,例如天策的横扫、后发,天宫的穿云、毁天灭地等。之所以举这个例子,是想告诉大家这个门派心法的强大之处,横扫天下共3段,也许就因为躲避了一段伤害,没有被扫死;像后发、毁天灭地这类单段的物理攻击,躲避了可以说是大赚。强大归强大,但能不能在需有的时候触发,那就全看各位的人品了,总之这是一个可以带来惊喜的门派心法。

  门派技能

【魔王山技能展示】

  在实际游戏中,魔王比较常用的技能大致有3个:漫天狂沙、三昧真火、魔焰滔天,具体来分析下这三个技能:

  漫天狂沙:魔王的主要群攻技能,一般用于面伤压制;最多可作用4个目标,4个目标并不多,但给每个目标造成的伤害相对较高,开篇提到“魔王有着高额且集中的伤害”也是来源于此,秒的个数少但是秒的伤害高;

  三昧真火:单体单段的法术攻击,一般用于点杀,可以造成一个比较高的单体伤害,有时候在清宝宝时,也会放弃使用漫天狂沙群秒,而用三昧真火,其原因除了需要打出高伤害外,还有就是在队友无法控制敌方愤怒时,避免使用群体法术给对方送愤怒;

  魔焰滔天:魔王的另一个群攻技能,需要到比较高的等级才能使用。与漫天狂沙不同的地方在于,魔焰滔天最多只能作用3个单位,且伤害较漫天狂沙还稍低一点,但有概率给选中目标附上毒debuff,能够在回合末造成持续伤害,因此这个技能常用在守尸上;

  加点分析

  魔王作为一个爆发型的法系门派,加点主要还是以保证输出为主,本片攻略主要介绍两种加点:①10魔(主推);②9魔1耐;前者无论在任务还是PK中,都是最为常用的加点,同样作为输出门派,法系门派相比物理门派不同的在于对速度的需求没有那么高,腰带正常情况下都是锻红玛瑙,所以法系门派的生存是比较高的,即使全魔加点,身板也不会太脆;后者则更适用于日常的活动中。

  ①暴力流

  加点方案:10魔

  【加点方案:10魔】

  装备分析:纯暴力魔王的装备附加属性肯定是选择单加魔力的,减属性上有两种选择:a.减敏捷,常规魔王一般都需要抢全场的尾速,方便守尸,所以装备加魔减敏是非常完美了;b.减魔法,由于魔王坐骑技能--烈焰阵的存在(提速攻击技能;后续攻略中将有关于坐骑的详细介绍),所以有时候需要保证有一定的速度,提速后能够比物理快,用于预判受尸,不给对方出手机会,这一种属性选择的收益只建立在烈焰阵这一个技能上,性价比不如减敏高。特技方面:法系门派必备特技--烽火连城,类似嗜血连击,是一个超高伤害的单体法术特技,其他可选特技推荐回生之术或者唤魂决,尾速的好处不仅在于可以守尸,也可以复活队友,防止被敌方守尸;

  特效方面:必备法暴武器,法系门派对武器的攻击属性要求没那么高,所以刷出一把法暴武器并不难,出了基本可以用,有余力的情况下,可以追求愤怒腰带、易成长衣服,至于易成长项链,要保证基础灵力高、附加属性高且还带易成长,全看运气了,不强求;

  宝石选择:武器--太阳石(武器攻击可按一定比例转换成法术伤害)、神秘石;头盔--月亮石;衣服、项链--舍利子;腰带--红玛瑙;鞋子--不锻(抢尾速)、黑宝石(高速配合烈焰阵)

  优缺点:极限暴力加点的魔王输出的数值肯定是非常养眼的,无论在日常还是PK中,都是队伍的主力输出,魔王作为一个以暴力输出为主的法系门派,这种加点方案再适合不过了;缺点就是比较脆,虽说腰带上有红玛瑙撑撑血量,但由于防御并不高,在天策面前,几乎也是三刀就倒,并且由于输出高,更容易成为敌方的集火目标,所以全魔加点的魔王在PK中要注意自己的生存,避免出现被击杀从而进入无限守尸的循环中。

  ②生存流

  加点方案:9魔1耐

  【加点方案:9魔1耐】

  装备分析:偏向生存的加点方案,在装备附加属性的选择上以魔力、耐力为主。不选择体质的原因也很简单,没有防御的血量性价比是极低的,本身作为法系,法防就比较高,唯一怕的就是物理伤害,所以如果想走生存路线,建议选择加耐力。对于特技、特效的选择和暴力流加点的大同小异,比较明显的区别就是头盔可以追求易成长特效,放大月亮石的效果;

  宝石选择:武器--太阳石(武器攻击可按一定比例转换成法术伤害)、神秘石;头盔--月亮石;衣服、项链--舍利子;腰带--红玛瑙;鞋子--不锻(抢尾速)、黑宝石(高速配合烈焰阵)

  优缺点:生存流的魔王,在面对物理及法系输出,都有一个不错的抗性,一般情况下,不担心自己被点杀倒地,能站住才能不间歇的输出;缺点就在于伤害偏低,无法在短时间内,给敌方带来很大的压力,秒不死那就是白白给对面送愤怒了,所以对于生存流的魔王,笔者推荐的加点也只加了1耐,还是尽可能的多加魔力,保证输出,否则极有可能出现在日常的天罡中,群秒守不住尸体的情况,那就比较尴尬了。

  整篇攻略反复强调魔王定位为一个暴力输出的法系门派,门派技能上并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包括在后续将要给大家介绍的坐骑技能上,魔王的技能基本还是服务于输出,所以主要推荐暴力流抢尾速,当然其他的套路也可以玩,具体怎么选择,大家可以参考各种加点的优缺点来进行选择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大主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