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神秘人物钧邪剪影发布

力敌万钧,邪煞无双!《神武3》手游神秘剪影重磅发布,背负昭昭烈日、眸凝九幽深渊的“神秘人物”钧邪正式降临神武世界,无论是桀骜不逊的外观造型,还是生当万人敌死亦为鬼雄的壮志豪情都让人为之倾,而波澜壮阔的神武江湖也将随着钧邪的到来而开启崭新航程!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神秘剪影重磅登场 主人公钧邪背景故事曝光

【《神武3》手游钧邪概念图】

九幽之下,莫有敌者,邪煞如我,天意奈何!——钧邪

《神武3》手游正式发布一幅神秘剪影图,并同步放出该剪影图主角钧邪的诗号、背景故事——昭阳映照下,充塞天地的钧邪傲然而立,喷薄的光与热都被挡在伟岸身躯之后,之余点点金色晖光萦绕四周,而恍若接天连地的缚身铁索更与他双手抱胸的桀骜形成殊为强烈的对比,结合四句诗号,突出表现他的彪悍实力,正如他亦正亦邪的豪气性情,他认定的事,没有人能够更改,更没有人能够阻挡。

新角色新宠物新系统 重重迷雾即将为你揭晓

神秘人物钧邪甫一登场,便引发大家无数猜想——最近神武世界都没有新角色或是新宠物的加入,这个“亦正亦邪的他”最终将以何种形式出现,是否将会填补这部分空白?从“九幽之下,莫有敌者”四句诗号来看,难道是新门派的当家角色?从“生当万人敌,死亦为鬼雄”背景来看,难道是以楚霸王项羽为原型构建的楚汉相争全新剧情?抑或是某个全新场景中的拟人化新宠?

值2019下半年全新内容来临之际,《神武3》手游神秘剪影图的发布引发无限遐思,而早早预告的《神武3》飞升系统、正在路上的《神武4》也都将在下半年逐步解锁,重重迷雾即将为你揭晓,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