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跨平台新服“飞鸿映雪”12月15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多益网络

跨平台新服“飞鸿映雪”将于12月15日正式开启。冬日到来,首席弟子黄子韬NPC入驻长安城,暖心陪伴各位少侠;海浪手札、韬韬回忆录、桃子脚印等海量定制互动玩法震撼来袭。黄子韬新手教学语音发布教学重磅登场,手把手带萌新入门《神武3》手游。

开服信息如下:12月15日 星期五12:00

安卓、iOS跨平台新服 飞鸿映雪

萌新导师 五阶段新手教学带你畅玩《神武3》

萌新导师黄子韬全新上线,携桃子脚印、韬韬伙伴卡等定制内容入驻《神武3》手游。海浪手札相赠,原声音频新手教学发布,听黄子韬带你畅玩《神武3》手游!此后,《神武3》手游首席弟子黄子韬化身萌新导师,全程陪伴大家见证神武世界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神武3》手游萌新导师黄子韬】

从新手任务到帮派系统、日常任务;从房屋建造、好友秀到结婚系统、宠物培养,再到精彩纷呈的排位赛玩法……通过海浪手札,韬师兄将通过为期五阶段的新手教学,手把手教你从零起步玩《神武3》手游。在韬师兄的全程陪伴下,更快、更好的融入神武世界。


【《神武3手游》海浪手札教学】

七日登录 签到大礼助力新人

7天签到送大礼,助力新人快速融入《神武3》手游的世界。即日起新创建的角色,在等级达到30级时将开启七日登录奖励,极品装备、强力萌宠等你来拿;还能获得特殊伙伴齐天小圣,伴你一起闯荡三界!后续还有为期30天的签到日常,各种福利等惊喜相送!


【7天签到奖励】

分享有礼 呼朋唤友快乐不断

召集伙伴一起high,分享快乐有惊喜!点击游戏内“奖励”按钮中的“分享有礼”,将游戏分享给好友,成功分享游戏后有概率获得神兽之灵、珍兽之灵等物品奖励,集齐一定数量还可兑换珍稀萌宠。快来召集你的朋友们一起神武吧!


【分享奖励】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