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黄子韬新服开启 全新内容同步上线:《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多益

快乐回合,人山人海!《神武3》首席弟子黄子韬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正式开启,黄子韬NPC及海浪手札、韬韬造型卡、海浪徽章、桃子脚印等系列内容同步上线。

新服名称:惊韬海浪、文韬武略

开服时间:12月8日中午12:00

黄子韬新服正式开启 韬师兄相关玩法同步上线

12月8日中午12:00,黄子韬新服“惊韬海浪”“文韬武略”正式开启。随着新服的开启,黄子韬NPC、韬韬回忆录、海浪手札等海量专属内容也揭开神秘的面纱。领取黄子韬专属礼包


【《神武3》黄子韬新服12月8日上线】

新服上线后,黄子韬NPC将会出现在《神武3》手游的长安城,各位少侠可以体验韬师兄系列新玩法,包括领取海浪手札、体验黄子韬穿越神武世界剧情、参与韬韬回忆录活动、兑换桃子脚印等。与此同时,大家可以通过点击黄子韬NPC对话框聊天按钮与韬师兄实时聊天,聆听他的声音、听他分享与神武结缘的精彩故事。


【图03:《神武3》手游长安城黄子韬NPC】

海浪手札相赠,韬师兄原声音频手把手教学,教你从零起步体验《神武3》手游;韬韬造型卡首爆,使用后可以让伙伴变身黄子韬,自由染色打造更炫酷形象……《神武3》手游黄子韬新服今日开启,全新玩法同步上线,更有海量福利、专属礼包派送。今日,首席弟子韬师兄佩剑入长安,让我们一同赴约,不见不散。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