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群雄御敌!《神武3》手游十人副本12月15日开启:《神武3》手游官网资讯资讯中心-多益网

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继黄子韬NPC系列玩法上线后,《神武3》手游涿鹿之战十人副本12月15日于“天下无双”、“叱咤风云”“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开启,12月22日将面向全服正式开启,必将带给少侠们更为刺激的团战感受。


十人副本玩法首曝 涿鹿战场硝烟再燃

《神武3》手游十人副本涿鹿之战即将开启。涿鹿之战作为《神武3》手游全新推出的十人PVE玩法,突破了传统5人组队限制。少侠们需等级达到95级后,集结好友组成10人小队才能前往挑战。通过长安城内的说书先生,即可进入涿鹿之战副本,合作对抗蚩尤。


【《神武3》手游涿鹿之战-决战蚩尤】

进入涿鹿之战副本以后,各位少侠将先后挑战妖兵魔将、风伯雨师,并造出寻踪引路之器指南车跟随其路径走出迷雾阵,战胜魑魅魍魉,才能最终决战蚩尤,清除九黎余部获得胜利。而在挑战副本过程中,少侠们需化身珍兽采集雷兽精魄,造成上古异宝夔牛鼓,再借其法力战胜风伯雨师。


【《神武3》手游涿鹿之战-采集雷兽精魄】


【《神武3》手游涿鹿之战-保护指南车】

全新副本评级系统 丰厚宝箱奖励等你拿

涿鹿之战副本此次还加入了全新评级系统,为少侠们的挑战情况作出综合评级。最终等级与战斗完成时间长短,战斗中是否先击杀了指定怪物以及是否保护好指南车三方面密切相关。而涿鹿之战高难度副本也为各位少侠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待各位前往一探究竟!


【《神武3》手游涿鹿之战-副本评级】

此外,参加涿鹿之战是可以获得军功,军功不但能在军需官处兑换各种丰厚奖励,还能提升军衔,军衔越高,能换的东西就越多,越好!比如可以让宠物学习潜能时必然获得特殊技能的潜能精研!(只对拥有特殊技能的宠物有用)


【潜能精研】

走心彩灯祝福满长安 更多活动正在开启

《神武3》手游玩法不断丰富的同时,也走心为少侠们制造了一个温情满满的神武世界。长安彩灯祝福征集活动再次开启,关注“神武3手游”微信公众号,讲出自己和《神武3》的故事,你的祝福便有可能出现在长安彩灯上,与灯光一同温暖整个神武世界。


【《神武3》手游长安城彩灯祝福】

《神武3》手游十人副本涿鹿之战玩法12月15日于“天下无双”、“叱咤风云”“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开启,十人阵容对抗高难Boss,创新突破传统5人组队限制,加上全新战斗评级系统,必将带给各位少侠更为酣畅淋漓的PVE挑战体验。创新玩法层出不穷,缤纷活动好礼不断,《神武3》手游欢迎各位少侠的前来!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