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新角色血玲珑曝光 执鞭纵逍遥

《神武3》手游新角色血玲珑曝光 执鞭纵逍遥

《神武3》手游即将于11月24日上线,全新的美术资源和游戏玩法届时将与各位少侠见面。执鞭纵逍遥,魍魉乃敢嚣。全新角色血玲珑,邀你共赴《神武3》手游之约。

玲珑巧笑少悲愁 天性活泼眷九州

执鞭纵逍遥,魍魉乃敢嚣。——血玲珑

血玲珑自幼天资聪颖,活泼好动,喜爱人间的热闹繁华;也为了守护人间美好,与邪恶势力作着斗争。不管是发色还是衣着装饰,颜色都鲜艳热烈,更好地体现出了血玲珑的个性。

赤发红眸出魔域 不留人界誓不休

血玲珑饰品的颜色十分活泼惹眼,背后的小翅膀分叉,造型更别致,让其气势大增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俏皮。血玲珑攻击的动作干脆利落,正如她果决的行事风格,奋力一击,又有谁能敌抵挡?


【《神武3》手游新角色血玲珑】

彩虹桥 临仙镇,与你看尽每一幕风景;战群雄 斗天罡,陪你走过每一个回合。神武3手游·全新旅程,11.24 一起赴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