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3》手游楚碧秋和雪千寻新角色造型曝光

 

《神武3》手游即将于11月24日上线,全新的美术资源和游戏玩法届时将与各位少侠见面。侠女香满袖,美名传九州;狐媚多伶俐,魔族现美姬。全新造型的楚碧秋和雪千寻,邀你共赴《神武3》手游之约。

灵台方寸几多狂 斜月三星妒红蔷

侠女香满袖,美名传九州。——楚碧秋

楚碧秋的新形象少了点稚嫩,更为成熟,表情生动,机灵俏皮,很有江湖侠女的韵味。新造型仍有一头熟悉的红发;服装的色调仍以紫红色为主,细节的表现更突出。游戏里的楚碧秋变化相当明显,除了更加自然,对细微处的展现也更丰富。


【《神武3》手游楚碧秋新角色造型】

双颦微展肤如脂 百媚千娇难自持

狐媚多伶俐,魔族现美姬。——雪千寻

雪千寻新形象的变化主要集中在服装上,衣服的设计和细节的处理都变得愈加俏皮,白发末端多了一抹渐变红,跟尾巴和耳朵相衬;服装的色调为浅蓝色,花饰、套袖、绑腿等细节更多;游戏里的雪千寻则看起来可爱了些许。


【《神武3》手游雪千寻新角色造型】

更多新角色造型,敬请期待《神武3》手游!彩虹桥 临仙镇,与你看尽每一幕风景;战群雄 斗天罡,陪你走过每一个回合。《神武3》手游·全新旅程,11.24 一起赴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