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手游技能和阵法调整 庭院新增可爱萌宠

《神武2》手游技能和阵法调整 庭院新增可爱萌宠

青春,就要一起神武2!《神武2》手游再作战斗相关调整,技能、阵法等作改动。庭院新增萌宠,青春旅社开张迎三界宾客。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技能调整

1)方寸山:入梦符----略微降低技能命中率,取消中毒单位无法被入梦的设置

2)魔王山:魔焰滔天----提高给敌人附加魔焰滔天状态的概率和状态伤害效果,魔焰滔天状态调整为不可叠加,持续回合调整为2回合

3)魔王山:烈焰阵----战气消耗由35提高为40,释放技能时增加一次单体火系法术攻击

4)凌霄天宫:宝塔镇妖----调整为攻击时不降低自身速度

5)凌霄天宫:逆转阴阳----战气消耗由35提高为40,“临时提高攻击力”的效果调整为“临时提高速度”

6)天策:势如破竹----战气消耗由35提高为40

7)佛门:紫气东来----调整为对己方单位使用时,不降低目标的愤怒

8)万兽岭:狮威镇世----“降低15%防御力”的效果调整为“受物理伤害结果增加15%”

9)万兽岭:血噬----战气消耗由35降低为30

阵法调整

1)龙飞阵4号位速度加成效果由15%降低为10%

2)虎翼阵4、5号位伤害加成效果由10%提高为15%

庭院新宠来袭 青春旅社开张迎宾

青春,就要一起神武2!各位少侠可以在房屋佣人处点击“青春旅社”选项购买鹦鹉、小黄狗和青春旅社牌匾。并可以在庭院当前频道教鹦鹉说话,教小黄狗单发表情,有人拜访庭院的时候它们会用来打招呼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