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2》手游风伯雨师同人绘画 玩家大触彰显创造力

《神武2》手游风伯雨师同人绘画 玩家大触彰显创造力

《神武2》手游四大新宠联袂登场;风伯、雨师同人绘画作品抢先欣赏。百变风伯演绎成熟和呆萌;雨师则在少女和可爱之间切换自如。而哪一款又是你的最爱呢?

成熟抑或呆萌 多变风伯吸粉无数

话少面瘫表情叼,眉目犀利刻骨刀!这篇作品将风伯的“高冷”刻画的入木三分——白发、白眉、一袭青衣;八风绕体、鬓角飞扬;羽扇轻开,一双异色眼瞳斜向前方看去,那种孤傲、不食人间烟火、对世俗尘嚣不屑又冷淡的态度,实在是冷得令人欲罢不能。


【风伯】

同样是风伯,Q版风伯呆萌正太形象跃然纸上。扇子遮住下巴,一双大眼睛略带迷茫的看向前方,给人一种想要走上前捏他小脸的欲望。


【Q版风伯】

少女抑或Q萌 雨师颜值再登高峰

纸伞微斜,乘着鱼儿坐骑,雨师小姐姐在落英缤纷中缓缓而来。浅褐色长发随意绾了一个发髻,长长的睫毛下两只大眼睛忽闪忽闪像是想要说话,脸飞红霞,欲语还休,超凡脱俗的清新感觉扑面而来。


【雨师】

与清纯少女版想比,Q版雨师没有选用色彩斑斓的背景,简单的白色将激萌萝莉主题更加凸显地展现出来——圆乎乎的小脸蛋、水灵灵会说话的大眼睛、略带娇憨的笑容,将小女孩天真、无邪完美刻画出来。


【Q版雨师】

《神武2》手游新等级、新地图、新宠物正式上线。全新地图“涿鹿战场”上线,重现上古神话黄帝大战蚩尤魔神;雨师、轩辕剑灵、风伯、蚩尤武魂四大上古灵宠联袂登场,青春,就要一起神武2!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