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编辑推荐>

《神武4》手游全新时装“白泽祥瑞”抢先爆料

  《神武4》手游全新坐骑“青龙神驱”已经全面爆料,但对抗九幽只有新坐骑怎么行?当然还要有新时装一身战衣大杀四方,“白泽祥瑞”时装即将上线,上古神兽逢凶化吉,还有全新“丹青绘卷”风格头像秀抢先看!

  设计背景:

  传闻黄帝东巡狩猎,曾遇神兽白泽。其通天晓地,可吐人言,知世间鬼怪妖魔姓名相貌,明驱除之法,遇者祥瑞,逢凶化吉。

  起初群魔诸邪并起,白泽应黄帝所求作内有一万千五百二十种鬼神之书《白泽图》。耗尽精力,遂归隐山林,偶入一处秘境,结识了在秘境中隐世而居的丹丘生。

  白泽喜其淡泊于世,超凡脱俗之心,便随丹丘生一同隐世。当下九幽入侵,三界动荡,丹丘生决意带领弟子出世来支援三界侠士。

  白泽一族也加入其中,决定为延续三界福泽贡献一份力量。渊博的瑞兽一族重新出世, 诸多白泽幼灵支援三界侠士。

  白泽幼灵们带着祥瑞的祝福与诚挚的馈赠,协助少侠共同抗击九幽。

  除了新时装的详细爆料外,无忧还给大家准备了新风格的头像秀介绍“丹青绘卷”——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