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武侯弟子墨灵儿人物形象曝光

  《神武4》手游神秘少女原来是武侯府的天才少女——墨灵儿,下面带来第一手爆料,一起来看看吧~

  几百年前,蜀汉即将覆灭之际,诸葛亮亲传弟子姜维派人将武侯一脉暗中护送逃亡至江南,自己却诈降以图复国。而后事泄,姜维被杀,其家人得到消息隐姓埋名继续生活在蜀中。

  在这一代的后人里,墨灵儿天赋异禀,深得武侯和先祖真传。得知武侯府重新出世之后,她干里上门拜见诸葛先生,在与武侯门下弟子的切磋中技惊四座,被诸葛先生亲自收入门中。

  她淡泊名利,不喜俗务,入门之后便整日醉心于武侯府浩瀚如海的典籍中,此次九幽之战,由于她精通上古典籍,被诸葛先生派往前线助战。

  墨灵儿为数不多的饰物之一,上面的莲花由墨灵儿的母亲缝制而成。这朵莲花让她想起儿时长大的村落,还有母亲在村外荷塘边给她讲故事的时光,虽然她已经很久没回过那里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