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编辑推荐>

《神武4》手游120级巅峰赛:多次成功点杀

  《神武4》手游本场精彩对决复盘,今天我们带来的是120级风云巅峰赛第一轮比赛,观战方神来气旺服务器“苟住就好”队与对战方天下无双服务器“害羞最美”队的比赛对局!

  赛前分析:

  阵法方面:

  双方均为天覆阵。

  变身卡方面:

  观战方曜华选择高级敏捷灵鹤卡,天宫选择夜战幽魂卡,对战方曜华选择高级敏捷千幻乘黄卡,万兽选择高级报复祸斗卡。

  速度方面:

  对战方曜华拿到一速,观战方天宫拿到物理一速,龙宫拿到尾速。

  首发宠物方面:

  观战方2只千幻2只群法加一只剑气,对战方2只剑气加一只克制单攻加一只隐攻加一只乘黄。

  接下来让我们结合本次比赛的精彩对决来深度复盘吧~

  第1-6回合

  前两回合,观战方建立了宠物方面的优势,对战方场上只剩一只隐攻,第3回合,观战方集火击杀对战方曜华,武侯不出宠使用死门击倒对战方曜华,由于知晓观战方无感知宠,对战方其它人物出了两只隐攻与两只卡速。

  在没把握保证曜华存活的情况下,对战方也不急着复活卡血,期间隐攻宠物打了不俗的输出,直到第6回合,对战方5号位魔王使用洛水缚命中观战方尾速龙宫,曜华顺利起身使用醉生梦死。

  第7-14回合

  第7回合,对战方曜华使用应龙鳞,宠物使用聚元丹恢复伤势,普陀使用子午心灯确保曜华的存活。

  第8回合,对战方预判失误,普陀不出宠还是使用子午心灯保曜华,而观战方将集火点又转为了对战方5号位魔王。

  第9回合,观战方又集火对战方普陀,可以看到这几个回合观战方掌握着比赛的节奏,也可以看到观战方的细节,武侯有烽火的愤怒与能出手的选择下,选择死门进行集火,烽火留着预判被封印使用。

  第10回合,观战方又是一波配合,普陀清心术龙宫,武侯使用烽火连城,再次击杀对战方接近满愤怒且状态恢复较好的曜华。

  之后双方围绕观战方天宫进行了击杀与恢复,消耗着资源。

  第15-31回合

  第17回合,观战方场上法系输出拉满,武侯又有烽火的愤怒,再次击杀了对战方曜华,而普陀又处于疯狂状态与被封印状态,接下来的回合内是无法限制观战方输出的出手。

  第22回合,可以看到观战方场上已有4个法子女,对战方万兽疯狂连击观战方曜华,配合其它单位将其击杀,但是观战方的法子女相对更为轻松就击杀了对战方普陀。

  第25回合,对战方同样出法子女想再次击杀观战方曜华,但有一个子女未出手,导致伤害不足没能击杀。

  第27回合,对战方5号位魔王使用涅槃重生,复活了曜华普陀,但资源枯竭的它们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最终比赛在第36回合落下帷幕,由观战方“苟住就好”队获得胜利。

  以上就是本期的赛事复盘了,让我们再次感谢“害羞最美”队与“苟住就好”队带来的精彩对局。今天的视频先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赛后小技巧

  1)对局中,可以观察对方的宠物阵型从而召唤相应宠物进行应对;例如该场战斗中,对战方观察到观战方没有感知宠在场,便召唤出了一批隐攻打出高额输出。

  2)对战中灵活思考,打破一些常规操作的掣肘;例如该场战斗中,观战方在武侯没有宠物时没有选择一味出宠,而是出其不意选择点杀,对战方在同样有不错的表现,在曜华倒地的情况下没有选择着急复活,而是选择合适的回合搭配洛水缚降低复活曜华的难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