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速龙还能玩吗?法系门派入坑

  部分名词解释:

  ①秒x:一般指群体伤害技能,例如秒4就是对4个目标造成伤害的技能

  ②拉:一般指使用复活技能或丹药

  东海龙宫

  龙宫特点是100级(技能105级)后能秒5(触发门派特性能秒6),但是伤害系数比魔王秒4低,飞升技能可以让自己和一个法系队友附加无视对手一定减伤的状态,打架方面还有一手群体炸蓝独此一家。但是龙宫有个致命的缺点,装备灵很贵,全门派前几的价格(天策佛门盘丝龙宫,长期霸占装备灵价格前几)。

  坐骑技能方面通用被动选择较多,由于秒5伤害系数不算高一般输出向选择撕裂雷锤享受2次加成,全魔暴力可选灵慧,生存向(以及敏龙)可选群抗或坚韧;还有一种我固定队龙宫目前在玩的辅助龙(鞋子不打宝石,灵力够秒5日常守尸外全加体耐,大特全)选择热血。

  系别被动全魔输出向选协同,装备及锻数较差则选淘汰,常规选择推荐净化。门派主动雷锤必点,千叠浪千万别点,另外两个日常用得不多,比武根据队伍需要选,一般选炸蓝。

  法器方面输出向及独狼无固定队玩家无脑选择雷震鼓,核心符石选择奇袭,通用符石心经(固定队有普陀的话不用选)、灵慧、撕裂、重击必选,剩余符石可选汲取、恢复、群抗、护体、甘霖等提高自己生存能力或宝宝生存能力,也可以选择击破进一步提高法器爆发能力。

  另外由于法系一般速度不高,怪出手通常必然比你快,义羽、据守相当于直接浪费1回合所以没必要选。器灵方面相对别的门派,法系器灵作用都不大,一般选择瞬发聊胜于无,全魔暴力法可选灵盾搭配亲火善水这类属性法术吸收效果的符石提高坦度,非全魔暴力慎选灵盾,法系怪多的场合容易暴毙。

  有固定队且走辅助法方向的(比如我目前固定队天策万兽佛门龙宫盘丝,天狮伤害足够而且没普陀),法器可选择永恒炉,核心符石选择火盾,提升自己生存能力。

  通用符石心经、灵慧必选(对输出能力不高的辅助法伤害提高非常明显),剩余符石选择护体、群抗、甘霖、亲火、善水、恢复等符石进一步提高自己生存能力。器灵方面由于辅助法属性上体耐较高灵力较低,因此无得选只能用瞬发,或者干脆不选省的挖,影响不大。

  魔王山

  魔王相对龙宫来说,虽然只能秒4,但是伤害系数高,基本不存在守不住尸。另外魔王门派特性加法爆,配合法爆武器,脸大暴击分分钟改变局势。单秒技能真火虽然总系数不如龙宫升龙,但是2连击意味着多一分法爆的可能,而且守尸压力小坐骑技能选择相对更灵活。

  召唤小弟技能某些场合还有奇效。打架跟活动方面和天宫一样属于万金油门派,装备灵价格还比龙宫低,个人比较推荐想玩法系的入坑(不过独狼玩家法系较难组队,最好能自己带队)。

  坐骑技能方面由于秒4技能漫天狂沙加成系数较高通用被动一般选灵慧,其它玩法参考龙宫。系别被动方面由于门派天赋加2法爆,日常法器雷震鼓有15魔爆,有魔爆武器可选魔性;别的场合全魔输出向选协同,通用选净化。门派主动一般选天崩跟星火,别的两个日常作用不大,日常浪费回合打一发魔王印不如放一个秒4。

  法器方面法系法器基本一致,根据自身情况参考龙宫的法器部分自行选择即可。

  武侯府

  武侯特色旗子系统,大部分技能围绕旗子展开,刚出的时候秒3技能伤害系数爆炸,后面惨遭削弱。再因为技能都围绕攒旗爆发来展开,日常活动启动慢,缺点跟万兽类似。但是由于其可怕的法系单体爆发技能夹子(死门,需要消耗2阵旗),以及拥有低速秒3技能十面埋伏打架的时候可以有效针对佛门的龟速拉人,还有优先攻击残血并削弱对面阵法效果的秒3技能青龙,所以在打架方面表现优异。

  特别是卡69的玩家由于这个等级段龙宫只能秒4、魔王只能秒3而武侯也能秒3,武侯拥有极大优势(同理还有卡90、95等级段龙宫只能秒4、魔王秒4)。飞升技能七星日常双法阵容辅助能力强,武侯七星后卡速魔王队友(魔爆武器加魔性)开雷震鼓,爆发能力可怕。

  打造方面武侯装备灵价格一般非常低甚至底价,所以打造非常便宜,推荐准备卡低等级段或者喜欢打架比武的萌新选择。

  坐骑技能方面通用选择参考魔王,系别被动方面,参考龙宫,全魔输出向选协同其它情况选净化。主动方面武侯日常没得选,只能选引水跟草木。

  法器方面法系法器基本一致,根据自身情况参考龙宫的法器部分自行选择即可。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