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法系装备选择 四个易成长?

  《神武4》手游法系装备选择,一般玩家都是觉得法系出四个易成长,武器法爆,鞋子看心情,能出一个高属性高双加或单加一红装备都满足了....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武器

  易成长,易生存,法爆,紊乱

  紊乱没用。高单加法爆武器就是法师毕业装备,有追求的话,可以易生存法爆,易成长加的攻击转换法攻也就几点不值得。易生存给予的物伤减免几乎等同于易成长头盔的效果了。

  头盔

  易成长,易生存,精准

  精准能针对各种躲避,但局限性比较大,不需要刻意刷,针对法师而言,易成长单独的话要高于易生存,如果可以有2件或者2件以上,还说易生存更好。

  衣服

  易成长,易生存,躲避,格挡

  首选易成长法师主要宝石位置,格挡7%概率降低40%物伤,躲避也可以,双红易成长都是毕业装备了。(辅助炸蓝龙当我没说)

  项链

  易成长

  易成长不多说,其他没必要去刷,出了就用,不出就易成长高单加毕业装。

  腰带

  易成长,易生存,愤怒,冷静,安抚,指挥

  单特效时候,优先选择愤怒或者冷静

  法师愤怒来源主要为物伤,冷静负面影响小;在单挂一个烽火下冷静>愤怒,若再携带大特技愤怒更好,总体两者相近。

  当前版本很多法师,都是敏法,腰带黑宝石,红玛瑙混搭,易成长比易生存偏好一点,尾速也同道理,差距很小的。易成长提高宝石效果,易生存提高双抗。安抚指挥,一个加宝宝抗,一个加宝宝输出,看阵容,自身宝宝决定。

  鞋子

  敏法易成长迅捷,尾速易生存。

  烽火

  一般是头盔、鞋子、武器的双红,如果条件不允许只能单挂,耐法就在鞋子单挂;暴力敏法其他就在头盔单挂。

  狂风,流星,看看就好。没必要。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