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争霸赛 云阵双物理对天阵双法

  《神武4》手游尊主区挑战赛已圆满结束,雄主区预选赛将在3月25号下周六正式开打,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神武争霸赛尊主区挑战赛“冲鸭”队和“恋爱天才”队的精彩对决复盘!

  赛前分析

  观战方阵容:曜华城、小丹山、凌霄天宫、万兽岭、武侯府

  对战方阵容:盘丝岭、小丹山、万兽岭、东海龙宫、魔王山

  阵法方面

  对战方云垂阵小克观战方天覆阵。

  天覆阵一直是面对多物理阵容的热门选择,可以提高人物、宠物整体物理抗性。

  对战方双法一旦时机成熟,即可利用烽火连城打出爆发伤害,更容易发起点杀滚起雪球。

  速度方面

  速度方面观战方曜华获得全场一速,天宫获物理一速,对战方魔王拿到全场尾速。

  整体复盘

  1-6回合

  观战方双物理阵容在前期清宠上并未占据较大优势,因此考虑从敌方人物打开局面。

  第4回合武侯阵旗足以使用未申死门,成功点杀敌方尾速魔王,且第6回合再次群秒击杀魔王,以点破面,使对战方前期为其消耗不少药物资源。

  12-20回合

  第12回合观战方武侯拥有充足愤怒,丹山和天宫分别使用不定丹方、天眼减少敌方丹山抗性,三输出抓住机会成功点杀敌方丹山,限制敌方队伍回复。

  后续对战方丹山被频繁针对,第17、20回合多次倒地且一直难以恢复至健康状态,药物资源劣势进一步扩大。

  21-25回合

  反观对战方中期虽然多次击杀敌方万兽,但敌方万兽为狮王血脉流派万兽,且速度比敌方丹山更快。

  第23回合被击倒后下回合依旧可以起身使用狮王怒吼打残丹山,输出节奏并未有太大断档。

  第25回合对战方丹山丝血存活且双法均有大量愤怒,成功找到机会点杀敌方一速曜华,但观战方药物资源相对充足,为曜华卡药及使用应龙鳞保护后敌方未能持续压制其血线。

  27-36回合

  第27回合对战方魔王龙宫仍持有充足愤怒,观战方可能为了减少敌方双法对己方一速封或辅助的威胁,双物理联动击杀敌方魔王清空其愤怒。

  而对战方药物资源已经见底,且魔王后续被敌方物理持续守尸,最终第36回合遗憾落败。

  赛后小结

  本场对局中观战方曜华充分发挥一速优势,既能在前期封住敌方万兽限制其输出,也可以在中后期封住敌方盘丝、丹山限制其出手和愤怒增长,导致敌方盘丝、丹山后续较难释放出大特技改变局势,展现了一速封的压制力。

  同时己方通过各种减益技能和点杀输出技能配合击杀敌方丹山并以此为突破口,后续多次针对丹山,逐渐拉开双方药品数量差距并最终取胜。

  对战方虽然为双法阵容,但对敌方封印辅助的压制力相对不足,中期选择针对敌方万兽却难以限制其后续输出,后期尝试点杀敌方一速但未能持续压制其血线,最后药物资源被蚕食殆尽无奈输掉比赛。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