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争霸赛复盘 百般武艺保输出

  《神武4》手游神武争霸赛尊主区挑战赛,第三轮的对决将于今晚正式打响,这里整理了挑战赛第一轮的一些精彩瞬间!一起来看看吧~

  精彩瞬间 ①

  两回合连破封辅 伺机而动打反击

  【先杀普陀】 VS 【可爱猪猪】

  第8回合,【先杀普陀】队万兽、魔王集火全场1速盘丝,成功击杀。第9回合,【先杀普陀】队万兽疯狂连击丹山,配合魔王星火燎原高额的伤害,成功击杀丹山。连续两回合击杀封辅,形成了一定的优势。

  然而【可爱猪猪】队并没有束手待毙,一直在寻找机会,在第10回合,【先杀普陀】队曜华八九玄丹状态消失,【可爱猪猪】队千速宠复活盘丝封印魂炉状态下的小丹山,限制其出丹,方寸子女、双法果断集火,成功击杀曜华。

  两回合连续的进攻十分精彩,但场面劣势一方沉着冷静等待时机的反扑同样漂亮。

  精彩瞬间 ②

  提速击杀被保护 一个不行就来俩

  【苦尽甘来】 VS 【万木争春】

  第10回合,【苦尽甘来】队盘丝对【万木争春】队天宫使用红颜薄命并进行集火,但未能击倒。

  第11回合,【万木争春】队预判到敌方会对残血天宫进行补刀,用宠物进行保护,然而没想到【苦尽甘来】队挂着八九的万兽并没有选择飞击,而是同样使用提速技能凌空闪跟进伤害,成功击杀红颜状态下的天宫,并且浪费了【万木争春】队丹山的出丹技能。

  在天宫挂有红颜薄命状态与小丹山满进度丹炉的情况下,万兽并没有急于用有限的变身回合数去飞击打更高的面伤,而是选择提速补刀击杀关键人物。

  精彩瞬间 ③

  保护复活解封百般武艺 精准预判保输出

  【专干龙哥】 VS 【巨大】

  第22回合,【专干龙哥】队预判敌方将集火满怒气万兽,卡速宠对其进行保护,虎噬魂惊顺利出手并成功清理敌方两个宠物。

  第23回合,【专干龙哥】队预判敌方将使用逆转阴阳击杀万兽,卡速宠预判复活,万兽狮王怒吼顺利出手击杀敌方万兽。同时,小丹山清心术解除了万兽身上魔焰滔天状态,队伍另一个万兽更是使用疯狂连击击杀魔王,使得残血万兽该回合最终存活下来。

  第24回合,【专干龙哥】队小丹山预判被封,对万兽使用清心术使其成功飞击出手,打出高额群伤。

  围绕万兽这个点,通过宠物保护、卡拉、预判清心等手段化险为夷,成功打出高额伤害。

  精彩瞬间 ④

  预判复活压血线 尾速守尸控治疗

  【走路带风】 VS 【队伍818】

  第17回合,【走路带风】队盘丝使用破力式击杀【队伍818】万兽,【队伍818】小丹山预判复活万兽,成功使用狮王怒吼打出高额群伤,压低敌方血线。回合末,【队伍818】武侯使用十面埋伏成功守尸敌方尾速宠复活的小丹山,成功打乱其反扑的节奏。

  预判复活万兽打高额面伤压制存活单位血线,武侯低速群秒压制尾速复活状态回复,将“十面埋伏”演绎得淋漓尽致。

  精彩瞬间 ⑤

  子女卡速难清理 烛龙驱鬼来帮你

  【女仆之夜】 VS 【卿云梦泽】

  第24回合,【卿云梦泽】三单位倒地,己方共有三只驱鬼宠在场,而敌方前排宠物状态十分健康,万兽复活后果断使用烛龙引路。连续两回合驱鬼的伤害加成下,敌方前排抗性较高的子女与卡速宠均被击杀,迫使敌方放慢进攻脚步。

  子女、卡速宠等本是抗性血量不俗的宠物单位,使用烛龙引路后携带的幽冥状态被高级驱鬼/驱鬼克制十分明显。

  今晚8支尊主主区队伍将总共进行4场对决,谁能晋级淘汰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