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传说中的一群老六

  《神武4》手游新鲜事,今天是话题回复环节,这周的话题是"处处有惊喜",下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李明浩:

  这鞋子算不算130第一鞋子速度84

  基础属性速度84十分优秀,迅捷易成长特效也很实用,虽然基础防御和单加41略低,但也是梦寐以求的鞋子了!

  秋风悲画扇:

  能不能上个电视

  7回合通关11星炎泽,并且不使用涅槃重生和天地护法!不仅快而且稳,期待少侠投稿通关视频哦~大家一起来学习学习

  最 初丶:

  感觉被羞辱了,安慰

  哈哈哈哈哈哈!一点帮贡之差,心心念念的虹彩拱手相让,好气啊!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Mario:

  这么多线索怎么还没有变成白玉铲

  玄铁铲想升级为白玉铲的条件是某个符石的线索拿齐哦,不同符石之间的线索不互通的。而且铲子挖一次之后,所有线索都会重置,少侠这波有点亏了hhhhh

  抱冰拜:

  赌金60 回归免费 于是他们四个。

  少侠们的手气也太6了吧,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一群老6?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