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大鉴赏:100灵一打就三红

  《神武4》手游大鉴赏,今天又到了本周的鉴赏宠物、装备的环节,最近收到不少“厉害”投稿,一起来看看吧!

  少侠'嘻嘻':

  我有好多龙虾,但似乎又跟没有一样。

  不是绿的就是蓝的,翻看资质,没一个满的,无忧不得不说少侠这几只龙虾,是不是洗的时候,心里只默念了出6技能,没带上成长和资质。

  少侠'Ching.':

  这能上榜吗?好早之前宝图挖出来100灵一打就三红了

  78防御62速度,单加35的属性已经是十分不错了,再看这涅槃迅捷易成长的三红,还是一次就出,无忧已经说不出话了(快乐都是你们的,呜呜呜呜)

  少侠'鱼豆腐':

  还有比这更强的吗

  反向强度拉满,不仅绿心成长,五项资质只有一项达到1300+,这6技能蛟龙,怕是只有前面少侠的6技能龙虾能够PK一下了。

  少侠'':

  给大家看一下大糖盛世万事胜意的强迫症患者烏雞的法器

  最近少侠们投稿的法器,真是一个比一个强,这个满级震雷鼓,要是触发法连效果,岂不是一回合直接打好几只天魔。悄咪咪问一句,少侠们的法器都是怎么挖的,能不能分享一下

  少侠小问号:

  为了刷成就,一直放宝宝,一直抓宝宝,求超越

  还是少侠会玩,人家山水求出高必,少侠山水放宝宝,为了成就也是拼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