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坚韧玄龟站场30回合反杀对面

  最近,《神武4》手游灵宠经常出没在长安巷各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捕捉到呢?在大家晒出来的灵宠比拼当中,我们发现了不少超高资质的宝宝,一起来看看~

  少侠'陳半杯':

  报告无忧,队伍里有狗!

  愤怒易腰带,基础防御104,双加40,而且还是飞升130级的,实在令人羡慕。武器三红,虽然基础攻击并不高,但是必杀切换为法暴对法师而言绝对实用,还好无忧不在少侠队伍里。

  少侠'我是小豆丁':

  收藏了一堆哈士奇,还有一只藏獒?

  六技能的霜狼被少侠做成隐身卡速宠,和一群老虎在一起也不显得违和。无忧已经看出来少侠是来秀幽灵虎数量的了。

  少侠'鐡鏅':

  即高兴 又郁闷 更扎心

  虽然是个双红狂暴易,然而基础属性差距较大,易成长的加成也无法弥补属性的下降。少侠别灰心,继续加油!!!

  少侠'罗瑞麟':

  我觉得可以投稿了,一只坚韧玄龟顶了30回合,打三下回500,再生回200,难为对面了,还赢了

  长安巷新灵宠坚韧玄龟的坚韧天赋属实厉害,以后是不是可以开发个反伤流灵宠套路玩法?少侠们还没有其他长安巷灵宠天赋的展示呢,无忧期待少侠们的投稿哦。

  少侠'微信用户':

  无忧又是我来投稿了。五个高达帝火,八回合打完新版本11星什么水平。

  8回合新11星天魔目前看来已经很快了,齐刷刷5只折纸生花皮肤帝火真的把无忧帅惨了!有没有少侠有超越8回合的呢!快来投稿投稿!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