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新鲜事:1705攻资处决天赋草妖

  《神武4》手游新鲜事,三界每天都有趣事发生,本周特别多,所以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精彩内容~

  少侠"Pt":

  开区第二天,礼包给了两张山水,两本高必,字画一本高必,一天三本我也是麻木了,骂我吧!

  开区第二天三本高必,少侠是妥妥的欧皇啊!无忧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恭喜少侠!

  少侠"yz":

  难过中带着一丝疑问

  满屏都是宝物,少侠偏偏碰上了唯一的绿格子。然而,这唯一的绿格子却出了个100级装备灵,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少侠“聂义凯”:

  玩游戏一定要笑。

  技能都是好技能,可惜搭配在一起却不是好护符。少侠是打算合成一下看看他们会不会重新搭配么?

  少侠“AA叫啥不重要”:

  又可爱又暴力~等你果子满了做个隐攻

  处决天赋配合上超高的攻资速资,做暴力宠伤害爆炸。长安巷的灵宠果然够狠,其他少侠有没有捕捉到长安巷的灵宠呢?快来投稿分享吧!

  少侠“肩上一滴雨”:

  队伍里的狗子,感觉我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三红腰带,愤怒易成长特效不用无忧多做说明了,基础防御与气血较高,双加并不出色,特技清心术对辅助而言也是不可或缺的,少侠这下可以安心上腰带的宝石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