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第74届神武之战 笑傲江湖A队勇夺桂冠!

  第74届神武之战甲组决赛于2021年11月21日圆满落幕!在这场决赛中,服战豪门笑傲江湖A队力克群雄夺得冠军。

  恭喜笑傲江湖A队赢得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场精彩对决吧:观战方“笑傲江湖A队”(以下简称笑傲A队),对战方“花好月圆B队”(以下简称花好B队)

  第七十四届神武之战甲组决赛

  阵容分析

  一、双方阵容及阵法:

  笑傲江湖A队:方寸、佛门、普陀、天宫、武侯

  花好月圆B队:方寸、佛门、普陀、万兽、龙宫

  双方均为单封双奶双输出阵容,不同的是笑傲A队选择点杀能力更强的天宫与武侯,花好B队则选择面伤能力更强的万兽与龙宫。

  阵法上:

  笑傲江湖A队:蛇蟠阵

  花好月圆B队:风扬阵

  双方阵法各有优势,蛇蟠阵兼具速度减伤伤害位,很适合三辅助阵容,风扬阵则拥有十个速度位,对物理抢速,宠物抢速都有不小的加成。

  二、速位争夺及首发宠物

  优势速位:

  在双方阵法均有速度位加持下,由笑傲方寸拿到一速,武侯拿到尾速,物理一速则由花好万兽拿到。

  首发宠物:

  笑傲A队:四只蚩尤搭配一只隐功雨师

  花好B队:两只业报乘黄搭配剑气钧邪、一只翼龙及雨师

  三、双方基础分析:

  由于双方均为双奶阵容,猜测双方的重点应该都在击杀宠物,制造资源差,以此来奠定胜势。

  下面,就让我们正式进入比赛,欣赏这场精彩对决:

  亮点记录

  1-5回合:

  第1回合,花好B队两只业报乘黄搭配剑气钧邪收掉笑傲A队两只蚩尤,笑傲A队蚩尤两拳下去也带走花好B队雨师与翼龙,战斗初期双方围绕物理一速展开激烈争夺。

  第5回合,花好B队万兽抢回物理一速,一记“狮王怒吼”搭配乘黄的业报轮回,顺利击倒笑傲A队天宫。

  5-10回合:

  第7回合,笑傲A队方寸率先出手入梦花好B队普陀,不料花好B队方寸“群体净心”解除全队封印,保证万兽飞击出手,配合业报乘黄等伤害再次击倒笑傲A队天宫。

  第8回合,趁花好B队万兽休息,笑傲A队普陀娑罗双高拉天宫,方寸接上天降甘霖,抬高气血,导致花好B队佛门破力式守尸失败,天宫成功出手,但是最后仍被花好B队雷神之锤击倒。

  第11-20

  第13回合,观战方方寸冥王斩击倒对战方残血万兽,次回合万兽再次被武侯破阵守尸。

  第16回合,花好B队万兽变身状态消失休息倒地,笑傲A队果断拉起倒地天宫,毁天灭地直指花好B队普陀,随后搭配法系孩子与武侯烽火将花好B队普陀打至空血,就在我们以为本次点杀失败时;第17回合笑傲A队一速方寸冥王斩补刀顺利击倒花好B队满怒普陀。

  第21-30回合:

  第21回合,攻守再次变换,花好B队故技重施二速方寸群体净心清除全体异常状态,万兽飞击出手,配合己方剩余输出击倒笑傲A队天宫,笑傲A队双法系孩子武侯未申死门也同时送给花好B队普陀,不料触发其门派心法“神佑复生”,此时我们注意到普陀资源已经耗尽,次回合双盘丝孩子补刀成功击倒残血普陀。

  第23回合,花好B队万兽飞击出手,目标锁定笑傲A队被封印的方寸,可惜飞击过程中被10号位帝火反震致死,但是伤害已经打出,配合乘黄业报与龙宫的“烽火连城”成功击倒笑傲A队方寸。

  第24回合,笑傲A队普陀“娑罗双”拉起方寸,方寸“太清蒲团”保武侯出手,预示本回合的点杀节奏,可惜预判错误,花好B队封印的单位是天宫,由于天宫被封,仅依赖武侯的烽火不足以击杀花好B队佛门,随后佛门A拉B拉起普陀,普陀B拉C拉起万兽,万兽拉出一只月影兔;如果点杀成功,局势是否会不一样呢,可惜没有如果。

  第25回合,笑傲A队武侯率先破阵击倒花好B队万兽,随后花好B队兔子一锤定音打出4197的爆炸伤害,配合花好B队龙宫成功击杀笑傲A队9号位盘丝孩子。

  第26回合,花好B队故技重施,业报乘黄配合兔子继续击杀笑傲A队另一只盘丝孩子,隐攻龙虾攻击下滑还击倒了笑傲A队天宫。

  第27回合,笑傲A队方寸选择封印没有选择出宠,被花好B队抓住机会,万兽飞击配合前排四只宠的输出将其击倒在地。

  第28回合,花好B队月影兔再次抓住机会,一发暴击5610击飞笑傲A队帝火,同时吸血为自己恢复了1683点气血,接近三本高强壮,不过随后也被笑傲A队隐攻雨师击飞出场,出场仅4回合,却打出了过万的伤害,这只月影兔的表现实在亮眼。

  第30-40回合:

  第37回合,笑傲A队在天宫倒地的情况下,法系子女与法宠配合武侯“未申死门”成功击倒花好B队普陀。

  第38回合,花好B队也不甘示弱,双法系子女配合龙宫河图也击倒了笑傲A队方寸。

  第39回合,笑傲A队武侯破阵,天宫乱神斩限制花好B队万兽出手,不料被对方预判到,佛门“摩诃无量”低速拉起万兽,同时笑傲A队方寸也被花好B队孩子守尸。

  第41-47回合:

  此时我们注意到,双方资源都即将消耗殆尽,究竟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第41回合,花好B队普陀“娑罗双”高拉起花好B队方寸,方寸乾罡寂灭封印笑傲A队天宫失败,随后万兽被武侯破阵击倒,普陀也被笑傲A队宠物击倒在地。

  第42回合,花好B队佛门药拉万兽保出手,可惜增益状态过少,无法打出爆炸伤害,与此同时,笑傲A队反点花好B队佛门,前排法系宠物配合武侯“未申死门”,花好B队佛门只剩丝血,次回合天宫逆转阴阳与一速方寸冥王斩,成功击杀花好B队佛门,至此,花好B队药物十不存一,随着三辅助全部倒地,已然无力回天。

  最终,比赛笑傲江湖A队在第四十七回合成功击倒对方最后一个单位,赢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总结

  笑傲江湖A队:

  1.武侯破阵运用的炉火纯青,多次延缓对方万兽攻势。

  2.把控局面,在对方输出空档期能有效快速组织进攻进行反击。

  3.脆皮暴力天宫在速度落后情况下,频繁给物理上疾速配合武侯破阵抢速,给天宫的稳定输出提供了基础环境。

  花好月圆B队:

  1.对局势有敏锐的感知,抓住时机就进行集火点杀。

  2.暴力月影兔的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我们再次恭喜笑傲江湖A队获得了本次神武之战甲组冠军,同时,感谢花好月圆B队带给了我们精彩的赛事观赏体验。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ss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