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神武4手游最难剧情降魔魍魉 这些细节要注意

   《神武4》手游从公测开始才不到一周,很多小伙伴已经练到了一个相当高的等级,这也让笔者不得不佩服有着如此毅力的玩家。我们都知道,跟随着主线剧情任务升级飞快,但主线任务越往后趣味、难度、奖励也就越高。以至于剧情BOSS实力比肩与困难版本的上古妖王,其中“降魔万兽岭-魍魉"就是目前实力最强大的剧情BOSS。

  “降魔万兽岭-魍魉”是目前难度最高的主线剧情,也成为了很多玩家在成长路上的绊脚石,稍有不慎就会挑战失败。其实《神武4》手游主张策略与技巧,如果玩家潜心研究,通过各种方法稍加尝试,一旦找到适合的技巧,通关容易的多。

  阵容建议

  门派搭配方面建议“封印×2+治疗×1+物理×2”。

  封印门派首选盘丝,勾魂技能可以在开局就给予主怪大量伤害。带涅槃重生特技,最好有愤怒,可以喝12★酒直接涅槃的那种。使用带有高级防御技能的珍兽灵犀、天兵卡,因为敌方怪除了魍魉和邪龙全是物理伤害。

  治疗门派治疗门派同样需要带涅槃,因为这个剧情需要几个人轮流涅槃才能过去。首选佛门,因为已方一般是双物理状态,开局可直接拉攻击。不建议优先喝酒,除非前期扛不住状态,不然一般是第二回合喝酒。次选普陀,因为自带神佑效果,有时候脸黑是会影响神佑效果。变身卡方面与封印门派相同,也带有高级防御技能的珍兽灵犀、天兵卡。

  双物理首选天策和天宫,其次狮驼。天宫开局可直接雷劫天降,运气一般情况下都能对主怪造成大量伤害,后续穿云斩即可。天策已扫为主,气血不够就平砍。而狮驼则是变身,然后以连环为主。使用带有高级偷袭技能的金刚狼、神兽孙小圣卡,提升输出能力并防止被魍魉魔法反击。

  宠物方面建议选择高速物理宠物,追求开局给予魍魉伤害,能出手一个就是赚到。若是怕扛不住,则首选肉。但不能带鬼魂术,因为对面的怪全是感知驱鬼。

  而阵法则推荐适用虎翼阵或地载阵,使用其他阵容往往会扛不住敌方伤害。

  敌方介绍

  魍魉:拥有不俗的全屏伤害,自带驱鬼感知,会魔法反击,速度只比我方宠物快一点点,物理变高级偷袭卡。差不多是魍魉出手之后,自己的宝宝才出手,所以宝宝的选择只有肉或是高速。

  邪龙:魔王门派,伤害一般。前期可将其封印,中后期因为自身人物抗酒性原因可选择不封印,避免涅槃重生愤怒不够。

  妖巫:在普陀、佛门、方寸门派随机,免疫封印,默认速度只比魍魉快一步!是一步!【方寸】随机使用离魂失心、陷地符,优先封印人物及孙悟空NPC。当我方只剩一个时会使用单法,可能会影响涅槃重生。【普陀】只会使用莲花度世、大悲咒和复活魍魉,大幅度提升了敌方的生存能力,遇见普陀直接跑。【佛门】只会使用金身护体和复活魍魉。场中飞机不多,可视情况打。

  梼杌、七杀、破军、贪狼:在万兽、天策门派随机,免疫封印。【万兽】在己方单位只剩下一个的时候,会使用践踏封印特技,影响涅槃重生。【天策】在使用天策的门派技能时候会消耗气血,可以大大减轻团队压力,更容易击杀。

  廉贞:开场拥有隐身状态,只会普攻,隐身回合过后可以选择封印普攻。

  通关攻略

  第一回合要看妖巫的门派,只要不是普陀,都可以去打。还要看梼杌、七杀、破军、贪狼,只要万兽怪不超过3个就能打。

  开局直接杀主,天宫五雷、天策横扫、万兽变身准备连环、盘丝勾魂。我方辅助佛门直接拉攻击,如果是普陀则起灵动。如果是夜间进入战斗,曜华可直接给物理丢夜战效果,如果是白天直接封印邪龙即可。

  如果是首发肉宠就直接防御,高速输出宠就点魍魉,一般是3回合就放倒魍魉。

  第2回合看己方辅助状态。谁能达到70多愤怒以及气血量足够健康,就尽量保护这个人能撑到使用涅槃重生。可使用龙鳞来提高重点保护对象的生存能力,若是场中肉宠还有存活,可选保护需要慈航的单位。

  重点保护对象喝酒,其他单位封印邪龙或是去杀魍魉,双物理情况,可在第6回合将其击杀。

  千万不要拉宠,千万不要拉宠!千万不要拉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扛不住。对面的火力压力压制不大的时候才能出宝宝,不然出一个死一个。

  优先集火敌方梼杌、七杀、破军、贪狼中的天策小怪!因为天策扫是需要休息的,大概一般情况下回合数已经拉长到了10回合。这个时候因为天策门派的小怪气血量不多,大概3个回合就能清扫走一个怪。杀完这些之后大概只会是剩下邪龙、廉贞、万兽小怪。

  清完天策小怪之后,开始出宠。因为这个时候辅助的药酒格子大概都快到了临界点,需要输出来出肉宠,帮忙把节奏拖下来。此时再慢慢清理场中的万兽小怪,将邪龙封印即可。

  此时已经不需要再涅槃重生,让输出召唤生存能力偏高的输出宠来站场以及给己方辅助补给,保证队伍拥有良好战斗状态就可以通关了。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大主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