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最新资讯>

《神武4》手游第51届神武之战冠军队专访

   《神武4》手游第五十一届神武之战,于2019年12月22日落下帷幕。凭借队伍的强大实力,笑傲江湖A队一路披荆斩棘,斩获本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在这场甲组夺冠之战结束后,笑傲江湖A队对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想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甲组笑傲江湖A队访谈

  战队名称:笑傲江湖A队

  荣誉:第五十一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队伍构成:单封单奶,一物理双法师

  战神(方寸)、小心爱(普陀)、风清扬(万兽)、防(武侯)、胖鱼(武侯)

 

  无忧:首先恭喜大家获得了第51届神武之战甲组的冠军,大家先来个闪亮的自我介绍吧!

  战神:你好,我是战神,帮战指挥。

  小心爱:我是小普陀,小心爱

  风清扬:我是物理万兽,孤城

  防:无忧你好,我是女武侯,防

  胖鱼:大家好!我是队伍最帅的男武侯,胖鱼!

  无忧:大家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冠军,此刻是什么心情呢?

  小心爱:运气好,开心呀

  胖鱼:以前在花好月圆得过一次甲冠,这次又拿了还是比较激动的,谢谢我的队友,再次感谢我的帮战指挥—战神!

  风清扬:期盼了那么久,真的不容易。感谢大家吧

  无忧:那么,回顾一下整个赛程,哪一场比赛让你们的印象最为深刻?

  胖鱼:花好B,和我曾经战友(蛇)打得很激情

  战神:最后一场天下B队吧,无论是大克还是等级压制,打法和指挥目前来说还是比较强的。

  风清扬:每个队伍都很强。

  无忧:本届神武之战中,大家选择了双武侯府阵容,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圈圈:新门派的大招好(未申死门)

  无忧:本届神武之战中,没有选择3辅助体系,而是选择了双法的3输出阵容。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胖鱼:我们指挥说:双法不拿冠军不变阵容!!!@防

  小心爱:我们指挥说:双法不拿冠军不变阵容!!!@防

  无忧:那你们队伍现在的特点是什么呢?有没有一些战术和打法能分享给大家呢?

  小心爱:三输出就是怼,双法秒天秒地秒空气啊,辅助加点特技什么的,临场发挥很重要啊

  战神:战术思路就是杀辅助位置吧,输出打死了没什么意义。想办法杀掉辅助是核心。

  无忧:那么,今天也就差不多啦!最后,到了我们最激动的时刻!大家可以发表各自的获奖感想啦!!!

  战神:感谢神武提供平台,希望笑傲越来越火热,希望笑傲江湖可以区如其名。

  小心爱:感谢神武4手游,感谢孤城,感谢战神,感谢神级指挥防,感谢讲道理,感谢圈圈妮子,感谢所有小可爱,感谢胖子,爱你们哦,么么哒

  风清扬:感谢一个10年的朋友,他带我来到神武,让我认识了那么多人,感谢佳莹、二驴、牛老师曾经的伙伴,感谢现在的队友。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我们后会有期。

  防: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下届再见,讲道理牛

  胖鱼:12段也能拿冠军!神武很好玩!谢谢对手让我更强大!最后祝神武越办越好!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送我几个神器!!!青山不改绿水长流,下届再见!!!

  圈圈:感谢指挥战神,防老板。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们小顾、肥猫、麦子、妮子、二哥、讲道理,还有新加入的风清扬、小心爱小姐姐、胖鱼。祝笑傲江湖A越来越好!

  无忧:最后,再次恭喜大家获得了第51届神武之战的甲组冠军,祝愿大家能再创佳绩!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大主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