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14锻装备宝石+狂暴必杀 第二十三届甲组冠军访谈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冠军已经决出,他们分别是甲组的歌舞升平A队和乙组的江山如画E队,恭喜他们!歌舞升平A队连番奋战,终于夺回了久违的冠军,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吧。


【神武之战】

战队介绍

战队名称:歌舞升平A队

荣誉:第九、十、二十三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

队伍构成:双封一奶、单物理、单法系

【伏羲】(盘丝)、【崭心】(普陀)、【臧獒】(天策)、【神封】(方寸)、【无忧】 (魔王)


【战队合照】

冠军访谈

Q:在采访最开始先恭喜你们获得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先介绍下你们自己吧

【PS】伏羲

我是队伍的颜值担当伏羲!

【MW】无忧

我是饺子最爱的无忧

【老板】安爷

我是他们的老板,

【PT】崭心

我队伍里最帅男神

【TC】臧獒

我是最暴力的男神

【FC】神封

我是队伍里最低调的方寸

Q: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想吗?好像是久违的冠军吧

【FC】神封

很开心,我来歌舞3个月,终于圆梦了

【TC】臧獒

我第一次来这区就拿了冠军,有点小激动

【PS】伏羲

感想就是感谢大家相信我!

【PT】崭心

你问这个问题有点想哭啊...心酸

【MW】无忧

我们队长欠了观众很多东西,这届算是还了

Q:看起来有很多故事呢,这次赛程你们拿冠军的道路是困难也是挺多的,整届服战下来,给你们印像最深的比赛是哪场呢?

【TC】臧獒

要说我们这次的对手都很强大,其中有13回合干掉天下的江山A。给了我们很大的心理压力

【FC】神封

跟江山A啊,13回合干掉天下,我们压力贼大

【PT】崭心

笑傲A吧,这次的风格跟以前我们队和他打的时候有点不一样,我觉得这届他们改变了很多,包括开鸟一速物理抢速,把自己队伍原来风格丢失了

Q:看来这届很多队伍都打出了自己新的感觉啊

【PT】崭心

是啊,如果他们还是以前的血耐,我们反而不好打

战术策略

Q:观察你们队伍,我有个小小的发现。服战前你们还是万兽,服战直接转了天策,是做了什么决定呢?又怎么评价这两个门派呢?

【PS】伏羲

万兽还是容易被针对!天策物理一哥!我们天策硬件全服第一!

【老板】安爷

还是天策灵活

【PT】崭心

我们曾经一直迷恋万兽的伤害,想要好看一点,打得暴力一点,在多次尝试后,还是感觉天策点杀更暴力,这届我们开打就是要进攻,尤其我们队来了新老板,在天策的伤害上给了我们百分百的信心,就是要主动打。随便谁起手就要他倒地

Q:天策小伙伴的伤害的确是很高的,决赛一个后发打了5500多还出了断魂呢

【PT】崭心

正常发挥吧,对于我们的天策我们是很有信心的。不虚任何人。毕竟我们天策是连项链都要上14段的人

【FC】神封

我们天策的武器是狂暴+必杀,哈哈哈

【老板】安爷

我们应该低调点

Q:那对于决赛中频繁使用的势如破竹这个技能你们是有什么想法吗?

【PS】伏羲

神技

【FC】神封

无解

【PT】崭心

这个技能是真的bug,我们杀人的原因也就在这个技能的存在。杀完了就是势如破竹去守,拉起来就打他尸体打断魂

Q:这个效果在决赛中也是打的十分明显了。频繁触发的断魂,真的很厉害

【PT】崭心

我们就是要打断魂。一旦你不拉血线我们就无限用天策击倒你

Q:对了,下一届神武之战中卡片额外小技能即将失效,你们觉得这个改动如何?

【PT】崭心

这个改动实在太棒了

【TC】臧獒

这个就太棒了,就很公平

【老板】安爷

这个改动就公平很多

【PS】伏羲

这个改动很好

获奖感言

Q:采访的最后,不如说一下大家的夺冠感言吧,或者想要在这感谢别人也可以呢

【MW】无忧

我答应过一个小女孩,当我们再拿到冠军的时候我就会让她再上电视!我们做到了!我的小仙女饺子!

感谢我们队里的伏羲!崭心!安爷!左瞳!小明!小成!啊舟!塞吧!为什么有这么多队员呢,因为我们不能忘记为我们队里做过努力的所有新老队员,我们今天的成绩是他们一点一滴的积累出来的!

感谢要是漏了那个请别见怪我脑容量不足了漏了下届再补上

【FC】神封

感谢我老婆兔小白,每天帮我日常,还有在服战送我药和酒的小伙伴

【老板】安爷

感谢崭心,这段时间一直耐心的指挥我们。还要感谢藏獒,第一次来我们队伍,就夺冠

【TC】臧獒

感谢我的画天天陪我聊天,还有伏羲让我过来。特别想感谢青松的小伙伴清泉和三叔。还有阿眸在我没空时上号操作,谢谢不辞辛苦帮我充钱和后勤的小伙伴,么么哒!

【PT】崭心

要谢的人太多啦。感谢舟老板加入团队,让我们的天策所向披靡。感谢胜达老板一直的照顾。感谢队里伏羲每次服战每次当爹当妈收卡片。感谢成老板的一速加入。感谢区里的妹子天宫wikki一直照顾着我号的日常,让我在快退游之际没有抛下神武这款游戏。还有我们队里的后勤大分队美女兮兮,小胸兔小白!

最后感谢我们的大魔王无忧每届服战的全力付出。

还有我们的前前前前前天策,一直担任我们的操作手真的非常的辛苦。还有一个叫做一起来妖娆的妹子普陀,对我们队一直给予支持,从第八届开始支持到现在!

【PS】伏羲

我身为歌舞A掌柜  ,我要感谢的人太多 : 小明 、小成、昂老板、安爷、塞巴、新来的啊舟老板、恶魔,欠你们的冠军先补给你们 ,虽然来的有点晚,抱歉了,感谢大家相信支持我 。

还要感谢我们的操作手人帅意识好,感谢代代兔子,很好的一个人,一直是他在帮忙收卡。队友我就不感谢了  我比他们都累!

感谢丢药丢卡的小伙伴,最后就是感谢我的小兮兮,黏糊糊在我心里没人比你好!记住支持我相信我的,很赚!很赚!很赚!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