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横扫地阵PT起手1400!第二十三届乙组战报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圆满落幕,歌舞升平A队和江山如画E队分别夺得甲组和乙组的冠军,恭喜他们!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一下乙组的决赛:江山如画E队VS千军万马F队。



【第二十三届神武之战乙组决赛】


双方出场配置一览

观战方:江山如画E队

阵容:方寸、盘丝、佛门、天策、龙宫

首发宠物:耐群法碧波、单攻翼龙、剑气龙虾、群法瑶池青鸟、剑气翼龙

阵法:龙飞阵(小克地载阵)

对战方:千军万马F队

阵容:盘丝、普陀、天策、魔王、龙宫

首发宠物:单攻翼龙、单攻龙虾、血耐龙虾、耐法桂花、单法龙虾

阵法:地载阵


【双方出场配置】

精彩回顾

开局观战方FC拿到一速,利用先手优势睡封控制对战方PS,相应的对战方PS带了一只龟速血耐龙虾,用以预判解除睡封,争取下回合的出手机会。对战方的LG则是第一回合就开始炸蓝战术,并一直贯彻到底,法系输出交给MW,观战方的LG则直接单秒对方桂花,导致桂花下回合逃跑,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开局战况】

在经过前三回合互相清宠之后,在第四回合,观战方的TC开始火力输出,配合PS给的激励加攻以及FC给对方的追魂破甲减防,TC横扫对战方PT起手1400+,连续三刀PT直接倒地,输出非常爆炸。接下来第五回合对战方TC后发虚弱的观战TC,被耐法碧波保护,化解了一波伤害。


【暴力横扫,普陀直接倒地】

第七回合,观战方TC嗜血连击再次将对方PT击倒,这也是本场比赛他们明显的战术,击杀PT,对战方想要拉起PT,需要花费不小的代价。第十八回合,观战方将火力转向对方的PS,TC狭路相逢加上LG的烽火将其击杀,在随后的第十九回合,LG的千叠浪在MW身上更是打出了3000+的暴击伤害。


【针对普陀,逐步拉大战果】

比赛逐渐进入了观战方的掌控之中,第二十二回合一只暴力法九头鸟被击杀后触发援助,这个时候观战方场上一共有了3只群法,进入清场阶段,配合TC和LG的输出,最终在第二十八回合赢下了这场比赛。


【掌控战局,群法清场摘冠】

赛事点评

这场比赛,千军万马F队同时丢了1、2速以及物理1速,并且整体等级比江山如画E队低2级,在比赛中一直处于劣势。但作为劣势防守方,千军万马F队的表现算是非常精彩,无论是丢药拉血线,还是普陀被点死后的几次防御都很到位。然而因为开地阵的原因,进攻不足,赖以生存的防御又在江山如画E队爆炸的输出下完全站不住,而且地阵双法面对对方的法宠很无力,一直没给江山如画E队造成进攻压力,让江山如画E队得以始终保持对千军万马F队PT的压制,最后走向胜利。

我们在这场比赛可以学习到一个普遍应用于各类PK中的思路:优先击杀对己方最有威胁的对手。将己方优势最大化,将对方损失最大化,就能更容易的取得胜利。喜欢PK的小伙伴们平时可以多看高手对局的录像,学习更多战术。最后,感谢江山如画E队和千军万马F队给我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比赛!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