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特别篇 听说他们头顶呼伦贝尔……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春天草长莺飞,大地春回万物生,一片绿意盎然。虽然可怜的吉祥因为食物中毒没法出来和大家一起春游,但是绿色的它俨然已经和身边的风景融为一体,不分彼此了!

吉祥:我那明明是病得脸都青了!


【中毒的吉祥】

为了体现春天的气息,小伙伴们都选择了一身绿色的衣服,连身下的坐骑都一并染成了绿色。要说在这里面和武器最配的,那必须是无忧了!绿色的方天画戟和一身绿松石色的衣服互相呼应,简洁低调的造型也掩盖不了无忧《神武2》手游“一哥”的江湖地位!


【绿白无忧】

之前推出慕凌风染色时下面好多人说绿色的这一身才是最帅的,所以这次特地把他的这张帅照放出来给大家围观一下,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绿,是带渐变的绿!是青春活泼的绿!是头顶……

慕凌风:头顶呼伦贝尔什么的我才不承认呢!我的女神不会绿我的!


【绿慕凌风】

作为慕凌风心目中的女神,紫嫣然也是踏着一朵绿莲花出场的。金色的天丝鞭子缠绕在手上,和旁边几个小莲花发出的光芒互相映衬,华贵又端庄。一袭薄薄的春衫自然垂坠,展露出她姣好的身材,女神就是女神,不用解释!


【绿紫嫣然】

除了几个角色都换上了一身绿色的新衣外,游戏里的几个宠物宝宝也有各具特色的绿色服饰。比如说全身是水的水灵,染成绿色后大概就成了全身是水草(?)。还有威武的龙虾骑士,总算能够和他人盘中的麻辣小龙虾区分开来了,简直可喜可贺!


【绿水灵】


【绿龙虾骑士】

吉祥:可是我还是想吃麻辣小龙虾怎么办……

除了染色外,还有几个宠物宝宝本身就是绿色环保的代名词。比如说像身上穿得很凉快很节约布料的碧波仙子,还有用萝卜叶子直接拼接做成衣服的月影兔,勤俭持家的好榜样,就数他们了!


【绿碧波仙子】


【绿月影兔】

哦差点还忘了,变异后的瑞兽大大那更是从头绿到脚,如果不看那唯二仅剩的白白的牙齿和犄角,把他放到呼伦贝尔大草原上恐怕一转眼就不见了也说不一定!


【绿瑞兽】

瑞兽:谁绿了我?我绿了谁?

哦忘了说了,这次出游的目的地是四海八荒最好看的AAAAA级赏桃花封景区——桃花岛!如果你们也想在游戏里开开心心地出门玩一趟,来桃花岛,绝对不会错!看,漂亮的凌霜月MM已经在桃花岛上等你们了!


【桃花岛】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