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神兵出世龙神觉醒!这翼龙的染色太骚气啦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作为《神武2》手游目前为止最大只的宠物,翼龙在战斗中的表现那可是吸睛无数!这么酷炫的翼龙怎么可能只有一个颜色?!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的多彩表现,绝对亮瞎你!

翼龙翱翔九天,本体的深蓝色和天空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但却显得不够有气势。所以,这一组染成金黄色的翼龙成功地改变了这个缺陷,金黄色的鳞甲配上不同染色的巨大翅膀,带有渐变色调的头饰和羽毛作为点缀,在凸显出翼龙强大力量的同时有多了几分趣味。

青碧色如九寨沟湖水,橙红色如三昧真火,翠绿色如新叶繁茂,每一只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金色翼龙】

我们再来看看下面这两组简直能涵盖赤橙黄绿青蓝紫的彩虹系染色。和上面身体全是金色的不同,这两组翼龙双翼如火,但身上却是色彩各异。金红的搭配威武又亮眼,红绿的搭配意外不显俗气反而十分协调,紫红华贵又气势凌人。

至于纯红的那只,因为本体的颜色偏浅,所以看起来有些娇俏,十分适合美少女们携带,深蓝色的那只则是在本体纯蓝的基础上加入了星星点点的红色鳞甲点缀,前额的两只犄角让他在一众宠物中与众不凡。


【威武翼龙】


【贵气翼龙】

除了色彩缤纷的染色外,低调沉稳的黑色系翼龙也是战斗中一道不可忽视的风景。灰色的翅膀携风带雨,如雷神降世一般来到人间。玄甲黑衣,只在指爪之间透露些许金芒,却足够锋利,还有那腹部藏金的屏障,让整只翼龙不怒自威,凛然不可侵犯。


【暗黑翼龙】

如果觉得纯黑的翼龙太过深沉,那么可以看看下面这一组搭配。亮丽的紫色沿着翅膀延伸出的脉络一点点覆盖,和尾羽完美结合在一起,显得神秘又华丽;金盔黑尾,凛凛生威,龙神的高贵血统在翼龙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还有那一只可爱美丽的红色翼龙,想来妹子们是不会拒绝它陪伴身边的!


【神秘翼龙】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