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极品项链大杂烩!第十八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鉴赏

第十八届神武之战已经于3月19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天下无双A队第五次捧起神武之战甲组冠军的荣誉奖杯!在前面几届的冠军报道中,我们已经见识了不啊护送啊天下无双A队可怕的13锻豪华装备和强力宝宝,本期我们又将从极品项链入手,一起来探索天下无双A队的的荣耀之路!


【神武之战】


【队伍合照】

首先是一条日常易成长项链。单加33点属性勉强还行,基础灵力不高,不过易成长补回来不少,群净不管是PK还是日常都好用,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群净易成长项链】

接下来这条项链应该算是法系小神器了,基础灵力和属性没满,可是易成长的加成已经让它稳稳地爆灵了。


【爆灵易成长项链】

什么?有人说上面这两条项链还不够给力,不够极品看不上?

那下面这条你们应该也看不上了吧,它也就175灵+神佑+天地护法+也就帮麻将队拿了个服战冠军而已咯。


【天地护法项链】

最后还有一条超级无敌强大的腰带必须要展示一下,毕竟愤怒+天降甘霖,而且基础防御就有83点,还加35点体质!这大概是辅助梦寐以求的腰带了吧!


【极品辅助腰带】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