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红心大桂花简直666!第十八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鉴赏

第十八届神武之战已经于3月19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紫气东来A队突破重重封锁,第一次站上神武之战冠军的领奖台。作为开创三龙宫打法的鼻祖,必要的宝宝配合那也是成功的关键,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他们的选择!


【神武之战】

先来一张夺冠的瞬间!决赛中三龙宫队前40回合虽然一直被压制点杀,但是都坚强地挺了过来,你们知道秘密在哪吗?


【夺冠瞬间】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佛门这只站了27回合还不死,最后还是被换掉的桂花的资质吧。所有的资质均在1500以上,天资高达16666的红心大桂花,简直太6了!


【16666的红心大桂花】

再看看它的技能,高法连、高法爆再加上特色技能飞花保证了这只桂花的输出,高感知也让这只桂花拥有了克制隐身宠的能力。防御、坚守、护盾、高强壮配上高神佑不仅让这只宝宝的面板属性十分养眼,同时也拥有了极强的自保能力,难怪能够一直屹立不倒!


【红心桂花打书秘诀】

再来看看这只另类的六技能大龙虾,造价非常非常的便宜,但是却不影响它的实用性。对于这一类高鬼魂术的肉宝宝是非常怕方寸孩子的,所以冠军们也非常机智地给这只虾打上了高雷吸、高火吸以及高幸运来抵挡方寸孩子的轰炸,最大化地强化了这只龙虾的生存力。

高飞行、小强壮以及小防御也能给这只龙虾提供不错的面板。也正是这一类型宝宝超强的站场能力帮助我们的冠军队度过了最艰难的危险期。


【高生存六技能大龙虾】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只物理鬼魂龙虾。三龙宫队的特色就是打消耗战,而鬼魂宠则是在消耗战当中必不可少的,这只六技能鬼魂龙虾还能专克隐身和鬼魂宠。


【物理鬼魂龙虾】

高保命这个技能对于鬼魂宠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在比赛的过程过也看到了,就算是被高驱鬼的宝宝打空气血只要触发了高保命的话,鬼魂宠也是不会被击飞出场的。可以说是输出鬼魂宠必备的技能!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