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染色坊 破天出世 谁与争锋

想要在《神武2》手游的世界里与众不同?想要在长安城的大街上拉风回头?想要在PK战场中闪亮登场?你一定不能缺少染色!无论是宠物染色,还是人物染色,还有全新推出的坐骑染色,怎么个性怎么染,染色坊是你搭配的舞台!


【染色坊】

说到武侠小说,大家脑海里的第一反应是不是都是手执长剑,逍遥快活的大侠形象?在有些修仙文里,还会加上主角乘剑御风,日行千里的桥段描写,想想都十分向往!本期染色坊的主角长剑“破天”,满足你的江湖梦!

既然说到了白衣少侠,那就从银白的染色开始讲起吧!这也是游戏里大家染色最常见的一款!银白的长剑泛着冰雪一般的光芒,隐隐约约能看到剑身上镌刻的纹样,作为装饰的剑穗、光华染成白色后一尘不染,配上这一袭白衣不是翩翩美少年是什么?!


【银白长剑】

除了银白色的长剑染色外,无忧觉得下面这一个稍微带一点紫色、蓝色光华的长剑也有几分趣味。作为剑穗部分的装饰蓝色是泛着荧光的亮蓝色,十分耀眼,然而剑身携带的浅紫色光华又比较低调内敛,当两种冷色相撞的时候,却又异常和谐,既有锋芒又有内涵。


【蓝紫长剑】

不过上面提到的蓝色虽然耀眼,但若要说在大街上回头率最高的,那还当属我们的“黄金圣斗士”套装了!金光闪闪的剑身就好像刚从剑炉中打造出来,溅起一星两点的火星,锋芒无人可挡。同时为了配合叶青峰手中斩妖除魔的破血长剑,坐骑破天的剑穗也选择了与之互相映衬的火红色,在红色之间又透露出点点火光,与凤凰华美的尾羽十分相似。看来浴火重生的不仅有凤凰,还有圣斗士啊!


【金红长剑】

如果说“黄金圣斗士”是金子闪耀着光芒,那这一套赤焰红装则是一颗熊熊燃烧的赤子之心。红色的坐骑与手中的长剑在这一刻完美融合在了一起,真真是把长剑当成坐骑了!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心剑合一”了吗?


【赤焰长剑】

剑虽然是冰冷的铁器,但是当剑身泛起和HellowKitty一样的粉红色时,只怕百炼钢都要化成绕指柔了吧?粉红色的长剑在冷兵器之中多添了一分柔美娇俏,配合温婉清雅的女性角色造型一点也不显得突兀。如果想要给“她”推荐一款拉风的坐骑染色,大侠可以考虑这一款哦!


【粉红长剑】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