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玩家故事集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萦绕在耳畔的低语心动不已


【玩家故事集】

作者:画画  服务器:未知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雨落在热带和极地,不远万里。

(一)十朵玫瑰花和两个长寿面

“止于游戏吧,游戏和现实是不一样的。”当七七说这句话的时候。画画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心里难受的想大哭一场。怎么会走到这一步呢?画画忽然想起初遇七七的时候。

那时,拿着二手号的画画闯进了神武,闯进了帮派盛夏光年,也闯进了七七的神武人生。因为丝绸任务,画画在帮派发了求助-两个长寿面。随后缺收到了邮件,是七七送的两个长寿面。

“以后像这些烹饪什么的,你可以在帮派找他们要,只要大家有都会给你的。”七七在帮派说道。

“嗯,好的。”画画回答到。觉得心里暖暖的。这是他们的第一次对话。

因为等级和大家差了二十多级,画画每天自娱自乐的摸索着这游戏怎么玩,也会在帮派聊聊天。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是七七的私聊。

“难道有男的玩女号?”画画觉得有点莫名其妙。

“你语音听听。”七七继续说道。

“你要我说什么呀?”画画语音回答说(心里却想说,哼!居然不相信我是女的)

“结婚吗?”

“不结”画画直接拒绝说。她没想过在游戏里结婚,并且还是和一个陌生人。

画画点开七七头像看到了他的称谓“离人心上秋的夫君”,心想这人是不是太无聊了。

你不是结婚了吗?"画画疑惑的问道。

“……那是我自己的小号。”七七回答说。

“我不常玩的,所以不结婚。”画画回了句。

“哦,好吧。”对话就这样不了了之。

几天后……

“不是不常玩吗?我看你天天在线。”

“呃……”画画有点无言以对。

七七一声不响的送了十朵玫瑰花给画画。

“你送我花花干嘛?我不结婚的。”看到收花信息,画画给七七发信息说。

“不结婚没关系,就当刷友好了。”七七说。

就这样,画画被十朵玫瑰花和两个长寿面收买了,他们结婚了。一起改了名字,改夫妻称谓。

七七每天带着画画一起抓鬼,所有能带她的任务都和她一起。画画也尽可能的刷经验升级,离他近一点,从最开始相差二十多级到几级。终于可以一起帮战,一起活动,画画觉得很开心,觉得他很好。画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七七已不知不觉的住进了她的心里,可能是从第一次对话后就从未忘记吧。

(二)离婚又结婚


【我们的成就】

不知不觉中,迎来了他们的结婚一周年。对画画来说,这是开心且幸福的一年。她偶尔也会想,想游戏和现实都可以陪着七七。

“七七,我们奔现实吧?”画画有些迟疑但还是打了这几个字给七七。

“好好读你的书,乱想什么呢,简单地玩玩游戏不好吗?”七七说。

“又不影响我读书,还有一年我就毕业了,只要你等我。”画画有些慌了。

“不可能的,我们是一个地方的还会考虑下,可是不是的,所以不用想了。”

画画沉默了,七七说的这么绝对,她该说什么……心好乱,好迷茫。她发了一条好友秀'其实只要一年就好,只要你愿意'然后画画下线了。是的,还有一年她就毕业了,她觉得距离根本不是问题。可能在七七心里从未有过她吧!

此后的几天,七七总会给画画煲着各种心灵鸡汤,好像自己经历了很多一样。可是画画不想听这各种大道理。她想和他在一起,就这样而已。既然得不到,那就不要了。

“离婚吧!”

“嗯,可以。”七七回复了简短的三个字。

画画删了所有和他一起的截图,删了所有好友秀,她想静静了。

她俩不再一起活动,一起任务,一起帮战。陌生的不能再陌生。画画总是会想起和傻七初遇的时候,然后傻笑。原来七七一直都在她心里,放不下。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我答应你,只和你简单的玩游戏,不谈现实。”画画对七七说。

是的,画画妥协了,她知道就算和他相遇一百次,她也会沦陷一百次。她愿意就这样陪在他身边,直到他的头像变灰。

“嫁给我吧”就像当初七七要娶她时那样,只是这次变成了画画说。七七直接组队拉着画画又结婚了。

复婚了,画画以为可以回到最初的那样。她错了,原来只是自己站在回忆里想要回到过去,可是全都回不去了。唯一连着他们只是那夫妻称谓,每天都是简单而冷冷的两句对话。因为七七说,不敢和她说话了,怕她会乱想,会抱有幻想。画画觉得好累,她离开了神武。

(三)舍不得,离不开


【被挡在了门口】

他偶尔会微信骚扰一下画画,发些神武更新的图片和他们打架的视频。看到熟悉的画面,画画也想回去了。

放寒假了,几个月没玩神武的画画还是上线了。结果一回家就被挡在了门口!她也明白了,她和七七不止是地理上的一两千公里,而是心与心之间永远无法拉近的距离。七七只是她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有。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咿呀学语的孩童,词不达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萦绕在耳畔的低语,心动不已。

不论结局都很感谢和你相遇。

PS:以上为玩家观点,不代表《神武2》手游官方立场。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