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鉴赏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已经于1月22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阳春白雪A队与笑傲江湖H队分别获得了甲组与乙组的冠军。作为一匹组建时间只有短短几个月的黑马,笑傲江湖H队一路斩关折将,问鼎乙组冠军宝座。强大的实力离不开暴力的宝宝装备支持,本文就来看一看他们的选择!


【神武之战】

极品腰带

首先看这条100腰带,22的体质不算高,但是瑕不掩瑜,回生之术+愤怒的组合足以让这条腰带成为极品。


【方寸腰带】

暴力宠物

这只九头鸟,隐身宠见了会沉默,鬼魂宠见了会流泪。感知+驱鬼,这样的暴力群法宠完全是隐身、鬼魂的噩梦,1000+的灵力,配合灵魄和体质加点达到2900的气血,输出和生存兼顾!


【驱鬼九头鸟1】


【驱鬼九头鸟2】

这只龙虾可以作为反制宠的标准模板。核心技能反击+反制,飞行和灵敏增加躲避,提高触发反制的几率;高强力保证不俗的输出,防御、勇敢、神佑保证生存。有意打反制宠的小伙伴,可以参照这只龙虾哦。


【反制龙虾】

魔王属性

最后来看下乙组冠军队伍里MW的面板,因为战略需要隐去了大部分属性,不过这个1518的防御足够傲视群雄了。


【魔王高防御】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