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手游>游戏攻略>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甲组冠军鉴赏

第十六届神武之战已经于1月22日落下帷幕。通过一场场实力与策略的比拼,阳春白雪A队与笑傲江湖H队分别获得了甲组与乙组的冠军。阳春白雪A队大神回归,带领万兽门派重回服战巅峰。在比赛过程中,万兽暴力的面伤输出可谓是亮点中最精彩的那一个,想要知道在这背后的秘诀是什么?那就来一起看看这篇大鉴赏吧!


【神武之战】

万兽暴力输出的秘诀

超高基础伤害的武器,力敏双加,还带有必杀特效!阳春白雪A队的万兽在决赛中的爆炸输出,想必大家印象都很深吧,多次一巴掌3000多的伤害原来是这么来的!


【万兽必杀武器】

虽然万兽的男帽只是90级装备,但只要有易成长,那就完全可以接受了嘛~单加的力量属性也相当高呢。


【万兽易成长帽子】

与此同时,佛门的激励也是功不可没的呢。


【佛门激励鞋子】

暴力法宠

这只任性的蛟龙无忧印象太深了,虽然一拉出场就被封印和集火,但却享受到了血宠喂药解封和佛门金刚的待遇。不过看看它那爆炸输出,值了!


【输出爆炸的蛟龙】

这只黄金鸟也是法宠轰炸机队伍中的一员,速度快,生存能力强,还有雷厉风行专打速度较高的单位,也为团队中的面伤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黄金九头鸟】

法系神器女衣

最后一位压轴的面伤代言人当然要给龙宫妹子啦。39的魔力属性加上12锻易成长,穿上它真的就像神仙一样在“呼风唤雨”呢。


【龙宫12锻衣服】

叶子猪携手《幻唐志》手游送大礼啦 参与活动就送专属福利>>

叶子猪幻唐志-温馨提示: 

扫一扫以下《幻唐志手游》二维码,根据自己的手机(安卓版、IOS版),下载对应的幻唐志手游客户端!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幻唐志手游版下载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